北京汽车BJ40多少钱 北京汽车BJ40降价0.2万元钜惠来袭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成都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13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注:2017年09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8日,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大型企业发起组成。致力于发展高端制造业,加快北京市汽车工业的优化升级,全面推进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战略。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国内市场为基础,同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以基于萨博技术的自主品牌轿车和越野车为龙头,发展成为乘用车产品线齐全、产业链完整、企业结构和布局合理、管理高效、盈利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具有较大市场占有率的公司,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汽车公司。

目前成都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信息。

相关阅读
北京BJ40
北京BJ4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2.98-20.49万

网友对北京BJ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4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