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2017年9月19日,第二代马自达CX-5媒体品鉴会在石家庄澳丰酒庄盛大启幕,来自省会的20余家主流媒体共聚酒庄,一同见证了第二代马自达CX-5省会首秀,亲身体验了第二代马自达CX-5的“感官觉醒”和“创驰蓝天”。 

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图1

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图2

 

在洛杉矶车展上市后,马自达这款更具“匠人”精神的CX-5就一直以“崭新”的面目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这次的升级,从外观设计再到内饰的设计是最值得称道的。像颜色上从主打的“魂动红”升级到“水晶魂动红”,给整体的颜值增加了不少分数。那么第二代Mazda CX-5能再给予我们多少惊喜,一起来看。

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图3
长安马自达北区区域经理李少伟致辞

    从马自达推出“魂动”的理念以来,就不断的出现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名单中,第二代,更是让马自达出尽了风头。这次采用的“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再加上去线条化曲线的设计,以更加耀眼的姿态体现出整车的细腻与金属质感,完美的比例与反射面的优美,让新车更加耀眼,更加时尚。

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图4

进气格栅也改为了网状设计,面积加大,识别感更强,也更加简洁。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眼神,镶嵌到大灯里。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眼神犀利。而LED前雾灯,设计的更加隐蔽。顶配车型中还配备了AFC随动功能。

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图5
第二代马自达CX-5前进气格栅

 在内饰方面,新增的悬浮式7寸多媒体大屏,更换了处理器,操作更加流畅。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是一个更加吸引人的创意。三炮筒式的仪表盘没有太大改变,右侧变为液晶显示。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升级还增加了方向盘加热以及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是需要顶配车型选装。

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图6

全车还配备了4个2.1A的快速USB充电口,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提供了足够的便利性。第二代CX-5轮圈的样式有所改变,19英寸的轮圈采用了新的造型,轮胎为普利司通ECOPIA H/T绿歌伴系列,是注重省油环保、安静、舒适的型号,尺寸为225/55 R19,整个车轮的直径很大,看起来较为动感,低配车型为225/65 R17。

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图7
第二代马自达CX-5轮毂

 动力上,还是熟悉的感觉。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创驰蓝天技术搭配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流畅度很高,动力输出平滑又不失力量感。悬架的调整以及底盘的调校都还是比较倾向于舒适性,整车的NVH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在媒体朋友试驾过程中,也是纷纷对第二代CX-5的改进表示认可。更加舒适的改进,让马自达的“匠人”精神有了一个更进一步的升华,同时也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长期关注长安马自达的媒体朋友感受到了马自达这一路脚踏实地的走来,也真正把消费者放进心里的认真。

感官觉醒好“系”登场 马自达CX-5品鉴会-图8

最后,在澳丰酒庄准备的甜点以及红酒品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同时也预祝9月23日勒泰庄里街举行的“第二代马自达CX-5新车上市会”圆满成功

河北骏达店
销售热线:0311-85662020
地址:北二环建华大街汽车贸易园区

河北兴旅店
销售热线:0311-83897427
地址:新华路与西三环交口西行1500米路北(果岭湾小区对面)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