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恺的"时间机器" 奔驰新一代S级有何绝招?

9月19日,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正式上市。在这场隆重而又盛大的新车发布活动现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谈到了自己年龄和车的关系,他表示:我今年58岁,所以我真的需要“时间机器”,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已远非只是一辆汽车,而是一种对“永恒价值”的至高诠释

倪凯的

倪凯的

倪恺谈奔驰新一代S级 满足用户物超所值的需求-图1

倪恺谈奔驰新一代S级 满足用户物超所值的需求-图2

从1951年至今,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已经历了10代车型的变迁,今日新一代S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S 320 L、S 350 L、S 450 L、S 450 L 4MATIC以及迈巴赫S 450 4MATIC五款车型。

倪凯的

倪恺对于奔驰S级赞不绝口:“S级轿车满足了当今时代中人们对通信、智能、安全和舒适的所有需求,这也正是其他竞争品牌望其项背,难以企及之处。S级轿车从诞生之初,便始终引领汽车行业的发展。毋庸置疑,S级轿车是世界最完美座驾,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旗舰车型,同时也是其拥有者品格与成就的象征。”

倪恺谈奔驰新一代S级 满足用户物超所值的需求-图4

对于技术水平全面提升的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倪恺非常自豪地表示:“今天,这款世界上最完美座驾,正以全面地现代化升级,更胜一筹,再次展现了其在同级别产品中的领袖风范。全新电机的引擎系统,卓越的自动智能驾驶科技,以及独具风格的舒适品质,这些都集于新一代S级轿车之中。”(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