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风行景逸X3优惠4000元 竞争东南DX3

深圳风行景逸X3优惠4000元 竞争东南DX3-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枫兴东风风行了解到,景逸X3最高优惠4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景逸X3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行-景逸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X3 景逸X3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6.69 6.29 0.4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7.39 6.99 0.4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6LCVT舒适型2017款 7.99 7.59 0.4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6LCVT豪华型2017款 8.69 8.2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

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景逸X3车型介绍:

东风风行  景逸X3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7款景逸X3外观融入年轻元素,前脸变化明显,并运用多层次感线条勾勒,进气格栅采用双横辐式镀铬装饰。空气动力学套件及雾灯区域经过全新设计,进气口下方配备银色下护板,雾灯下部嵌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灯组依然设计为竖状式造型,内部灯组则更换LED光源。CVT版车型尾部有明显专属标识。配色方面新景逸X3提供四款车身颜色选择,营造年轻时尚的氛围。

东风风行  景逸X3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整体运用黑、红双色作为主基调,中控面板为钢琴烤漆材质,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装饰点缀,在细节处理上非常讲究。中控台采用鸥翼式对称设计,并有多项科技配置的加入,例如配备内嵌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炮筒式仪表等主流配置。图中清晰的看到自动挡把的身影。

东风风行  景逸X3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7款景逸X3沿用源于日本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4A91S),这款发动机具备MIVEC技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88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2017款景逸X3的车身尺寸介于小型和紧凑型SUV之间,内部空间基本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后,相比手动版产品在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上优势更加明显,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买选择。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枫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枫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755-36863701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南大富社区环观中路362号
优惠促销 风行SX6最高优惠0.3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X3
景逸X3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6.69-8.69万

网友对景逸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