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限时优惠4.6万元 竞争雅阁

雪佛兰迈锐宝限时优惠4.6万元 竞争雅阁-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上汽通用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迈锐宝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限时优惠4.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佛兰-迈锐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 1.5T自动舒适版2017款 16.49 12.49 4.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1.5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7.99 13.39 4.6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1.5T自动旗舰版2017款 18.99 14.9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雪佛兰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迈锐宝的经典式家族双格栅能让人一眼就认出它是出自雪佛兰家族而非别家的设计,这种经典元素沿袭的历史,比很多品牌的历史还要悠久。迈锐宝这款车采用透镜疝气大灯,并配备大灯清洗装置,加上闪耀雪佛兰LOGO,使得整车夺人眼球。迈锐宝的尾部设计,吸收了大黄蜂科迈罗的一些元素,最典型例子非尾灯莫属。迈锐宝化用了大黄蜂的尾灯设计,而非照搬。二者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形似,但周周正正的方形所反映出来的硬气却是一样的。

雪佛兰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迈锐宝的内饰设计则延续经典“飞翼式”设计,中控台按钮排列整齐,同时高配车型还装备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集成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中控区域设计与横贯左右的饰条带形成了很好的包裹感,提升了车辆科技感。家族式的双驾舱仪表台造型富有环绕感,在极富心思的韵律化造型细节中,通过长短、起伏的线条变化,并不惜工本地加入了众多精细的点缀,如双缝线皮革仪表台、海蓝色氛围灯等,营造出 “多层立体浮雕”的感官体验。

雪佛兰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迈锐宝将搭载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Ecotec DVVT以及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与别克新君威相同,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底盘结构上它也将采用与国产别克君威相同的底盘。1.6T、2.0L、2.4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0L和8.3L。

迈锐宝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迈锐宝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49-18.99万

网友对迈锐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