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风风度MX5会后悔吗 东风风度MX5直降2.8万元轻松PK风神AX7

近日,网上车市从新乡经销商处获悉,东风风度MX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8.6万元起。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风度MX5外观怎么样:

致远宁静61031417说:白色的MX5看起来挺漂亮,白色还显得车身简洁时尚。

东风风度MX5内饰怎么样:

轩字流说:很多实用的内饰,基本上主流的SUV的配置都有。

东风风度MX5油耗怎么样:

飘1218876说:油耗不高,日常油耗差不多是8、9个油左右,这已经是很省油了。

东风风度MX5动力怎么样:

直言直语123说:开了这么久还没有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而且开着空调也不会显得动力不足。

东风风度MX5操控怎么样:

幸福终点70555972说:方向盘标配电子助力,转向不累,单手打轮都没问题的。

而与东风风度MX5进行对比的风神AX7,新乡地区最高优惠为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风神AX7外观怎么样:

浮云偷偷诺说:外观样式的还能接受中规中矩.LED日间行车灯是目前流行元素,增分不少

风神AX7内饰怎么样:

长安华东研发中心说:用料及做工还好.里面的塑料感太强自动档上面饰面不是很经搞很容易被划出一道道小伤

风神AX7油耗怎么样:

知行斋汉八刀说:国道和高速6-7个油.市里平均9-11个油

风神AX7动力怎么样:

暮云5550说:来自法国标志的发动机在城市道路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和来自爱信手自一体六速变速箱配置的洽到好处.总体来说还可以.加速慢点.冷车时打火后怠速声音确实比较大,还有哒哒的声响,还能接受

风神AX7操控怎么样:

公子权79869487说:我是新手感觉还不错.自动档换挡平稳,没有强烈的顿挫感.转向精准度、路感反馈都挺好的车辆方向操控很好,方向盘指向清晰,避震有点偏硬可能是辆SUV底盘高有关.

目前东风风度MX5、风神AX7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东风风度MX5

网友对东风风度M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度M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