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景逸S50会后悔吗 景逸S50直降0.58万元轻松PK风神A60

近日,网上车市从湛江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湛江景逸S50最高优惠达0.58万。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景逸S50外观怎么样:

思路舒展炭说:车头和侧面这个外观是没有得说,绝对是一流,但是屁股的尾灯设计得就小了一点了,可以参考下日产轩逸

而与景逸S50进行对比的风神A60,湛江地区最高优惠为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风神A60外观怎么样:

名色六入说:还可以,大灯不好看

风神A60内饰怎么样:

沉着41851113说:用料还算好,细节做工有待提高

风神A60油耗怎么样:

公猪可耻专家早死说:1000公里内的时候油耗基本达到10个。1500以后油耗明显下降,2000公里后,综合计算油耗8.5左右。市区较费油了,高速的时候6个多点。

风神A60动力怎么样:

长安华东研发中心说:1.6适合上下班,不是激烈驾驶

风神A60操控怎么样:

水金圣说:指向还算好,方向盘回馈力度一般

目前景逸S50、风神A60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