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途ix7 1.5L多少钱 伽途ix7优惠0.7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南宁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8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福田汽车公司的全称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资产总额达140多亿元,员工2.6万余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湖南、湖北、辽宁、广东、新疆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在日本、德国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拥有海外研发机构的大型企业集团,包括欧曼中、重卡、欧V客车、欧马可高端轻卡、MP-X蒙派克、迷迪、风景传奇、奥铃、萨普、时代10大自主品牌,累计产销汽车超过330万辆,连续5年位列中国商用车产销第一名,其中轻型卡车连续10年稳居第一;连续3年位居全球商用车产销量第二位,仅次于德国戴姆勒公司[1]。2008年,公司累计销售整车409563辆,在全国单一汽车生产企业中销量排名第六;实现销售收入301 亿元,实现净利润3.45亿元。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伽途ix7
伽途ix7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5.39-6.99万

网友对伽途i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