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

2017年9月15日晚,纵擎双T 放肆开挂——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景逸X6台州上市发布会在临海银泰城隆重举行!现场聚集了大批车友的围观,精彩的环节和惊喜的送礼环节燃爆现场气氛!现场公布了两款车各车型的指导价格,景逸X5 1.5T车型 8.99-12.29万元,景逸X6 8.99-10.99万元,并享受两款车8年/16万公里质保。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1

一段动感的开场舞预告活动即将开始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2

嘉宾陆续到达现场就坐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3

主持人登场,活动正式开始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4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5

嘉宾参与现场摇一摇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6

优美的芭蕾舞表演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7

新车正式揭幕

  景逸X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三幅式横向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上拉伸了整车横向的宽度。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1825×1790mm,轴距达到了2750mm。车身侧面,在窗框边缘和车门下沿都有镀铬饰条装饰,符合目标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下沿带有黑色塑料护板,为车辆提供有效保护。
  景逸X5 1.5T CVT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现售2.0L车型的设计,三幅镀铬中网直接与两侧大灯相连,横向延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横平竖直的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威严。车身侧面则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在窗框边缘和车门下沿都有镀铬饰条装饰,符合目标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8

台州路通东风风行总经理与市场经理和新车合影留念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9

台州路通总经理徐总为活动致辞并简单介绍新车亮点

  景逸"双车双T"立足消费升级,以"5座+7座精品SUV"的舒适驾乘优势,专为注重品质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全新景逸X5 1.5T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充分满足崇尚自由、追求个性时尚的用户对精品5座SUV的需求。主推7座的景逸X6,定位为"舒适派全能7座SUV",以其全能实用的空间,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10

台州路通总经理徐总公布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景逸X6价格

纵擎双T 放肆开挂全新景逸双T台州上市会-图11

现场嘉宾赏车环节

从全新景逸X5到全新景逸S50,再到"双车双T"——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东风风行2.0时代精品矩阵已初步建成,它们不仅是东风风行不断践行"品质向上、品牌向上"发展战略的成果,也是对中国汽车市场和消费者高度重视的结晶。最重要的是,它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东风风行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大步迈向主流车企阵营。未来,东风风行将继续秉承 "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全力推动品质升级,逐步向市场投放更多的"三高"精品,为实现"汽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新车已到台州路通4S店,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台州路通风行 

销售热线:0576-85197222 

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81号 

 

相关阅读
景逸X6
景逸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8.49-10.99万

网友对景逸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