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图1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图2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9月16日,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称第二代CX-5)品鉴会在银川举行。作为长安马自达践行“特色精品战略”的又一款力作,“新感官SUV”第二代CX-5展现出摄人心魄的观感和匠心非凡的触感,其人马一体驾感和由内而外的安全感,树立了紧凑级SUV操控性、安全性的全新标杆。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图3

观感  9月的银川进入一年当中空气最纯净的季节,让人神清气爽的蓝天也格外映衬第二代CX-5“感官觉醒”产品格调。在外观与内饰设计理念上,马自达设计师以“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第二代CX-5的设计语言,将强悍的力量与卓越的品质相结合,通过精磨细练表现出充满美学的强悍感。在侧面造型旋律的变化上,进化为贯穿前后、富有速度感的倾斜造型,并通过曲面的变化映射车身表情的变化,塑造出让人感官觉醒的魅力造型。

光影变幻下,第二代CX-5全新“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车身颜色映射出摄人心魄的美感。相比“魂动红”,“水晶魂动红”色彩艳度提升了20%,深邃度提升了50%,体现出马自达“匠涂”工艺的不凡进化,也映衬了整车高雅尊贵的气质。“铂钢灰”则是以细腻金属感和深邃感为目标全新开发的颜色,旨在表现“魂动”设计的跃动感和立体感,以及铁独特的黑光感,让车辆显得格外精致强悍。历久弥新的颜色属性使第二代CX-5在用户长期拥车生活中成为百看不厌的魅力伙伴。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图4

触感  第二代CX-5的光影体验分外迷人,也激活了每一位驾乘者的审美感官。进入车内,马自达独具匠心的内饰设计和材质触感则会让你真切感受到匠心的非凡造诣。极具金属质感的空调出风口,给人刚劲有力的感官刺激,贯穿式直线条与横断面式的设计,则进一步表现出SUV特有的强悍气质。在车内能够触摸到的部位,第二代CX-5尽可能的使用了体现质感的软材料,并从前部面板一直到车门饰板都采用了彰显精湛技艺的手工缝线。在装配工艺上,新车型从前到后的每一处接缝间隙都极为细密匀称,堪称匠心工艺的巅峰之作。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图5

不仅于此,车内全新HMI人机交互系统出色的设计布局可真正实现“盲操作”,避免驾驶时注意力分散。启动车辆,前风挡投射式彩色平视显示屏即刻显示出车速、导航等必要信息,这一科技装备非常实用,可将驾驶者的视线移动和焦点调节负担减至最低,更加安心的驾车并欣赏前方美景。此外,第二代CX-5装配了与BOSE音响共同开发的车内音响系统,别具匠心的在A柱两侧靠近驾乘人员位置内嵌喇叭的设计,让音乐听起来更清晰、音色更自然。如果是举家出游,会让您和家人更容易沉浸在天籁之音愉悦惬意的旅途中。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图6

驾感  在蓝天白云下驾驶第二代CX-5,享受“人马一体”带来的极致愉悦驾感。第二代CX-5在提供线性畅快加速感、精准犀利转向驾控体验之外,因为有了马自达新一代车辆动态控制技术和“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的辅助加持,从而拥有了媲美轿车的操控性能。GVC系统以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为基准,通过调整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而合理控制车轮接地负荷,提升轮胎和路面紧密接触的“抓地感”,有效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试驾途中的多次过弯都能感受到GVC系统在发挥效用,同时还减轻了车内所有乘员的身体摇晃,有效提升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图7

安全感  肩负护送家人安全抵达的使命,第二代CX-5深知安全性能的重要性。作为横扫全球安全碰撞测试最高评价的SUV,第二代CX-5的主动安全科技前所未有的强大。搭载的马自达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众多功能正如同隐身的安全护卫,时刻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并将引发事故的风险降至最低。试驾途中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海湾大桥高速路,第二代CX-5均能给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预警与驾驶帮助,让旅途中的每一位成员享受由内而外的安心感。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表示:“第二代CX-5是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创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长安马自达践行‘特色精品战略’,征战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级车型。第二代CX-5的入市,将会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感官体验,并成为长安马自达品牌向高端化更进一步,实现新一轮发展的强劲引擎。”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恭迎驭•鉴-图8

匠技于行,精艺于心,依靠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创驰蓝天”革新技术以及诸多智能科技,第二代CX-5毫无疑问将刷新人们对紧凑级SUV的既往认知和体验,提高用户和家人的生活品质,成为紧凑级SUV驾乘乐趣的新标杆车型。

银川瑞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银川瑞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951-8088077
地址:银川市德胜园开发区109国道东侧59号(海峡石材城对面)
优惠促销 汽车养护知识:这些随车用品不可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