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16日,2017别克S弯全新一代君威试驾体验赛西安站活动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停车场火热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媒体场被安排在了周六上午,来自西安地区的主流汽车媒体们一同与全新一代君威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1

2017年别克S弯挑战赛又拉开了序幕,作为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的别克S弯是别克品牌连续7年举办的汽车文化盛会,每年都吸引千万汽车爱好者、车届大咖的参与和互动。今年别克S弯卷土重来,结合全新一代君威的上市,以潮流时尚作为主题,带大家进入汽车潮流生活。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2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上与全新英速亚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并增加了别克品牌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1456mm,轴距为2829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加长92mm。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3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4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5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6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7

新车全系标配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环绕氛围灯、麂皮绒面内饰、双区独立空调、手机映射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除此之外,高配车型将配备8向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8向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Bose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11扬声器)等舒适性配置。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8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9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10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11

废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今年别克S弯的设置,首先赛道依旧强盗操控,有紧急加速,大S弯道,颠簸路段等比较常见的设置,此外为了表现新君威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还特设了一个隧道。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12

跟往年别克S弯强调操控不同,今年别克S弯更加强调科技,因为今年使用的车辆是全新一代的君威,而新君威不仅颜值高,而且科技感爆棚,所以很有必要在在科技环节加大力度。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13

今年的别克S弯赛道设置没有往年那么复杂,开头一段直线加速,然后接下来是一个360°调头弯,调头回来之后就进入隧道,进入隧道自动大灯会在三秒后开启,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感受来自37颗LED大灯的魅力。离开隧道后来到一个复杂的S形弯道,,走过了这个S弯之后就来到最后的0公里/小时的加速路段,在这里就能好好体验全新君威2.0T发动机的强大动力。最后经过一段人工颠簸路段回到起点。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14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15

当然,除了赛道中的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赛道外的自动泊车体验区。全新一代君威搭载了APA自动泊车系统,它可以在30km/h以下测量合适的平行或垂直的停车位,并自动计算停车轨迹,驾驶员只需控制档位,加速、制动和转向系统将自动完成泊车操作。有颜值,有内涵,有实力,更智能,这样的全新一代君威,有谁不心动呢?

2017别克S弯 全新君威带你领略新潮流-图16

说到这里,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的惊喜了吗?当然不是,今天的体验馆除了让大家感受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带来的最新浪潮,还有别克精心准备的礼物!刺激的赛道,精美的礼品,这就是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带给你的不一样的周末潮生活体验。

西安粤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粤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29-83221919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咸宁东路69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陕西正信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正信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120-092
地址:西安市东三环官厅立交东北侧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内
优惠促销 威朗最高优惠1.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陕西航天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航天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29-89115999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与西三环十字向北2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陕西唐都兴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唐都兴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29-6338898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西段丈八六路南段(省汽车检测站西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西安启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启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29-88580500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郭杜车管所北800米,泛想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