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理想音乐第三季”成都开唱

9月15日,由东风日产和百度音乐联合举办的“2017突破次元•理想音乐第三季X-VOICE次元IDOL十强表演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盛大举行。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百度音乐总经理王磊、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刘惜君、中国内地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新锐音乐唱作人王圆坤倾情出席,与活动十强选手带来了一场突破次元、科技与电音相碰撞的视听盛宴,在校园再度掀起理想音乐的热潮。

“东风日产致力于把品牌年轻化战略融入智能科技发展的浪潮中去,紧密结合年轻人的喜好与时尚潮流。以音乐做纽带,结合东风日产‘科技引领未来’的理念,突破音乐的次元,打造专属年轻人的音乐盛典和科技潮流,倡导智能化的生活方式。”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副总部长陈昊表示。

东风日产“理想音乐第三季”成都开唱-图1

大咖助阵 打造跨次元视听盛宴

在6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理想音乐第三季发布会暨次元狂欢音乐节”中,洛天依、郁可唯、耀乐团、赵泳鑫、刘珂矣、范忆堂等明星嘉宾齐聚一堂,带来一场科技和电音、次元和古风相融合的音乐盛典,全息投影的洛天依与耀乐团合唱的主题曲《光速行者》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而在本次四川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X-VOICE次元IDOL十强表演赛”上,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刘惜君压轴出场,深情优美的声线,让现场的观众陶醉其中。同样会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追求的刘惜君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音乐之路,用自己以往的比赛经验鼓励年轻选手唱出最真实的自我,超越自己,坚持理想。

东风日产“理想音乐第三季”成都开唱-图2

中国内地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再次走进理想音乐第三季的舞台,一直坚持做印有自己独特DNA色彩的音乐他们,从不拘泥于音乐形式,更不受缚于传统的音乐风格定位。他们把汽车、科技、电音相融合,跨越音乐次元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电音音乐,东风日产蓝鸟车的轮毂、车灯等配件都成为乐器,让观众们大开眼界,现场气氛火热十足。

此外,新锐音乐制作人王圆坤也实力出场,这个从幕后走上台前的“鲜声”音乐人,再次用他多变的音乐风格和扎实的演唱功底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唱得了抒情、玩得转电音的他,不断为自己的音乐注入新的元素,展示出青年音乐人对音乐理想的执着和坚守。

“在第三季的理想音乐中,我们不仅延续了理想这一主题,更注入了当下最热门的音乐元素,如次元音乐、电音音乐、Hip-Hop等等,这些音乐元素其实也与科技时代的快速发展密不可分。作为技术派的东风日产始终寻求与年轻人最好的沟通方式,将智能科技和次元音乐、电音音乐相结合,倡导更加智能化的美好生活。”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在现场说道。

东风日产“理想音乐第三季”成都开唱-图3

打造次元IDOL 见证选手音乐成长之路

7月中旬,X-VOICE次元IDOL选拔赛一经启动就备受关注,吸引了数百名优秀的高校次元音乐爱好者前来报名参赛。在经过近45天的线上投票后,有十位年轻选手成功晋级十强。

8月16日-20日,十强选手更齐聚北京,进入次元IDOL养成营接受专业培训。专业导师们从声乐、表演、舞蹈、造型、视觉等全方面对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与指导。

“选手们大多都是95后,他们身上充满了激情、活力和自信,这与东风日产一直倡导的‘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非常吻合,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选手,去传递年轻人的正能量,鼓励更多人勇于追求理想。”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表示。

跨界突破 东风日产携手青年智见未来

“理想音乐”活动是东风日产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东风日产在智能化的道路一直不断前行,2017年全面推出“i³计划”,开启全价值链的智能化升级,全面倡导智行科技,释放东风日产“年青因子”,吸引更多年轻人群。

东风日产“理想音乐第三季”成都开唱-图4

2017年是智能科技井喷式发展的一年,汽车行业搭乘智能之风也发生着巨变,互联网巨头和传统车企都争相布局汽车智能化战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东风日产把握主年轻人的内心需求和时代特色,布局“2017 Young Nissan 3.0战略”,以“年青+智能” 的核心理念、多元化的发展策略抢占行业未来制高点,再塑“技术日产”形象。

在“年青进化”中,东风日产更是用多元的方式引领年轻人的潮流和文化,大型宣讲类走进全国高校活动——“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三季”,以时下最热门的科技话题为议题,和青年学生探讨当下和未来。
而上市不久的KICKS劲客,更是以90后年轻人为主打,与热门游戏IP《最终幻想XIII》合作,打造二次元热门话题,凸显年轻人的特色,释放年青活力。

“对于东风日产而言,智能化发展是我们前瞻布局汽车产业的必然之路,把智能化和年轻化战略相结合,是我们保持品牌活力的重要保障。我们希望把对智能、科技的理解传递给更多年轻人,鼓励年轻人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做未来生活的畅想者。”东风日产副总经理王金宁说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