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

2017年09月17日,在郑州绿博园北门,聚集了近千名“喵将”,身着色彩绚丽的荧光装备,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微马”狂欢派对。

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图1

这场潮范儿十足的“千人微马”狂欢派对由东风乘用车为其新上市车型AX4专属打造的“全民健身”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为郑州站,同时武汉、广州、西安、昆山、重庆、潍坊等城市也会依次举办。

开场表演结束后,近千名“喵将”身着色彩绚丽的荧光装备集体开跑,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微马”狂欢派对。

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图2

“微马”是指“微型马拉松”或“十分之一马拉松”,即4.2195公里,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传递阳先、快乐、正能量;而“喵将”则是对东风风神推出的炫品SUV——AX4的客户群体的昵称;“微马”与“喵将”的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

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图3

活动在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在开场表演结束后,由专业人事带领热身 ,千人“喵将团”围绕着绿博园区开始行进,整个过程充满感召力,活力迸发。

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图4

当然,“微马”仅仅只是当天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游戏嘉年华”及“狂欢派对”。现场布置潮炫夺目,还有“喵女郎”穿梭在热情的人群之中。

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图5

“潮我看biubiubiu”、“飞跃指压板”等游戏让现场的“喵将”们嗨不停,DJ、摇滚乐团、派对热舞,更是让气氛high翻天。

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图6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及颁奖,奖品也是足够吸引。

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图7

东风风神将“微马”健身与音乐、美食等、游戏娱乐相结合,打造狂欢派对,开创了行业新篇章。而从本次活动火热的现场效果以及“喵将”们高参与度、热情度来看,AX4作为东风风神3.0时代的首款产品,其影响力不容小觑,相信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相关阅读
风神AX4
风神AX4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68-10.18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神AX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