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超跑”从你的青春里飞驰而过 飞度对比Polo

前不久,我们的编辑博客里接到留言,一位90后小伙子,25岁出头,单身,刚刚大学毕业两年,从事设计行业,工作之余爱好滑板、极限单车运动;经过两年的积累、父母部分资金的帮助,最近想买人生的第一辆车。要求车小空间大、PK不掉价,预算十一万左右,经过初选锁定了广汽本田飞度和上汽大众Polo。现在需要我们给一些专业意见,二选一。

让“超跑”从你的青春里飞驰而过 飞度对比Polo-图1

当我们看到这个需求的时候,想法几乎一边倒——全部都是选择飞度,为什么?不说别的,就冲着GK5这神一样的名头也没有理由选择别的车吧。当然,对于用户,我们不能够这么意气用事,还是要很理性做全面的对比。不过首先我们从对网友的性格的判断,飞度就基本上是量身定制的一样——因为通过交流,发现他并不是一个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年轻人,而是充满激情活力,个性十足的小鲜肉。

外观:飞度更像法师,Polo更像肉盾

让“超跑”从你的青春里飞驰而过 飞度对比Polo-图1

若按照飞度广州的优惠政策,让利5000元来算,裸车价为10.78万,购置税6910元;再加上车船税、上牌费、保险等等杂费,落地价大概为12.2万以内;而按照Polo广州的优惠政策算,裸车价为10.29万,购置税6596元,再加上车船税、上牌费、保险等等杂费,落地价大概为12万以内。

让“超跑”从你的青春里飞驰而过 飞度对比Polo-图2

让“超跑”从你的青春里飞驰而过 飞度对比Polo-图3

让“超跑”从你的青春里飞驰而过 飞度对比Polo-图4

让“超跑”从你的青春里飞驰而过 飞度对比Polo-图5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54
参考价 : 8.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