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9月17日上午,WEY VV5s石家庄地区上市发布会,在位于省会和平东路的河北润驰4S店内隆重举行。届时,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分别为15万和16.3万元。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2
古筝演奏 优雅的旋律飘满整个店内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3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4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5
微信摇一摇 活动还没开始 先给大家发轮奖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6
领导致辞

VV5s的外观采用WEY家族式的“黑豹”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六菱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新车全系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由内向外点亮的流水样式,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品牌LOGO相呼应。尺寸方面,VV5s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7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8
一段震撼的舞蹈过后 WEY VV5s揭开神秘面纱

VV5s内饰采用与VV7s同样的整体布局,但在一键启动按钮、车门等多处细节作出调整。中控区域较为简洁,由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多媒体屏组成,下部配有一条银色装饰。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集中在换挡杆后面,而空调调节则独立在中控台下方。新车配有感应式电动后背门、智能语音识别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多项配置。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9
性感的模特走秀

动力方面,VV5s搭载一台代号为4C20N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10
WEY VV5s新车亮点介绍

年轻有WEY 石家庄地区VV5s上市发布会-图11
WEY VV5s

VV5的上市预示着WEY在产品线上更加丰富,虽然VV5相比于VV7车身尺寸有所减小,但它的价位区间定价更低,无论在做工还是配置上并无明显缩减,对于性价比而言,这样的定位更加容易打动消费者。WEY系列产品虽然上市时间不太长,但因为外观炫酷、内饰做工精良、群众基础良好,(哈弗在国内的SUV品牌影响力可谓妇孺皆知)作为其高端品牌,很快聚集了属于自己的大批粉丝,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品牌沉淀,WEY系列车型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河北润驰WEY品牌专营店

0311-66570505

石家庄市和平东路453号新元高速桥东行100米路北

相关阅读
WEY VV5
WEY VV5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2.58-17.3万

网友对WEY VV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WEY VV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