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现车促销10万

乔治巴顿超级越野四驱硬汉座驾现车价格-图1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原创】近日,霸气装甲越野座驾乔治巴顿现车展厅销售,全国最低价格乔治巴顿现车,手续齐全诚信卖车;购车可当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北京顺航启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独家解读各种进口车型降价信息,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1326 1323 000杨女士{同微信}

257a09f87f38dbce.jpg 

0408006be9ac846b.jpg

 

 乔治巴顿 · 超级越野车 V10/6.8L 外观:绿色 黑色 亚光漆(空腔注蜡技术,十五年不生锈),内饰橙色 外形尺寸(长×宽×高)mm 5900×2450×2490 最高车速 135km/h 整备质量/最大总质量(kg) 3650 额定乘员数(人) 4人 底盘型号 美国福特专用底盘 发动机马力 362hp@4750 RPM 发动机型式 V型10缸 燃油/排量 汽油/6.8L 额定功率 190kw/5900rpm 驱动 4轮驱动 油箱容量 141L 悬挂 前后桥式悬挂系统 百公里经济油耗 20L/ 100Km

乔治巴顿哪里有卖的 多少钱 有现车吗-图3乔治巴顿哪里有卖的 多少钱 有现车吗-图4乔治巴顿哪里有卖的 多少钱 有现车吗-图5

 

 

乘坐篇1326 1323 000杨女士{同微信}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后排座椅的介绍。乔治巴顿最大的卖点就是它钢铁盔甲的外表下实际藏着奢华、舒适的座椅,让乘坐者可以从容体面的通过那些崎岖的路面,让土豪买家们圆了舒舒服服去越野的梦。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辆内外反差非常大的车,它既拥有良好的越野能力、霸气外露的外观,还拥有奢华的座椅、宽敞的乘坐空间。它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一些烂路通勤的土豪,或者买家只是喜欢它那霸气外露的外观,不过300多万的售价和巨大的车身注定它只是少数人的玩具。

f0b7aef2b1ccd3ac.jpg

000fcd12fe003fce.jpg

 

2e71b85bf3a62e5b.jpg

b239fd19fcb70bae.jpg

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4座,座椅纯手工爱马仕真皮缝制,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18k金标,3级升降,32寸液晶电视,纯手工真皮,苹果电脑系统

 

043dcc6000e09a70.jpg

a11795a7a0992bcc.jpg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公司名称:北京顺航启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  1326 1323 000 杨女士【同微信】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