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三菱劲炫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18款劲炫现已到店,小编也是闻讯赶到。新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然采用了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X型设计,配合两侧开眼角式大灯,使得整车别具一格。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多项内饰升级。全系电动天窗、真皮内饰、烤漆银空调出风等。动力系统依然采用了家族黄金组合1.6/2.0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6挡无极变速器。

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

    18款劲炫外观上延续家族一贯设计理念,采用了三菱的Dynamic Shield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多条幅式内嵌入镀铬修饰件。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相互环绕,使整车融为一体。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25mm,轴距为2670mm,空间相对来说一般,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2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2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5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6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8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9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0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1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2

劲炫内饰空间宽敞,布局分明,设计风格偏重运动时尚。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多重防滑处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非常的舒适。仪表盘采用炮筒式结构,简单明了,便于观看。中控台布局紧凑时尚,自上而下,分别为空调排气口、LED显示屏、空调控制旋钮。

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2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3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5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6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7

新款劲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4A92型发动机和4B11型2.0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拥有出色的动力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悬架系统更是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套悬架系统,对于凹凸路面的过滤效果非常出色,有着一流的乘坐舒适性。

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8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0

18款劲炫进行了多项升级改造,新车无论从动力、空间、外形等多方面来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售价区间也是调整到了11.48-14.98万。让我们拭目以待,新劲炫能否再创佳绩!

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1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广汽三菱]
电话:029-86263030
地址:西安市明光路57号(凤城五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北2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欧蓝德现车充足更有万元礼包赠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