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车市淡季?长安CS75、CS55逆势而上

8月,通常被视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传统淡季,汽车市场反应不温不火。而9月7日晨间,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8月的产销快报,CS75以月销19069辆的成绩,不减反增,无惧销售淡季逆势上扬;而新上市的CS55,也以首月11450辆的成绩,实现了开门红。截至今年8月,长安自主品牌已实现销量73万辆,百万长安,果然名不虚传。

图片1.jpg

 CS75、CS55双管齐下,势头强劲

 作为一款2014年即已上市的车,CS75无疑是长安汽车旗下一员身经百战的勇猛老将。上市之初,就凭借其硬朗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跃居紧凑型SUV的“爆款车型”,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盛况。而近年来,随着用户需求的快速变化,CS75也经过了一系列主动转型升级。

图片2.jpg

 今年全新推出的CS75尚酷版车型,就对车的内饰和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整体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并且在6月份完善推出了1.5T版本的自动挡,助推CS75成为消费者持续追捧的热门车型。

图片3.jpg

 而对于今年7月才在杭州上市的CS55来说,一经推出便极被看好,上市12天订单便破万,平均每两分钟订一辆,可谓供不应求。作为长安汽车“智色双炫”理念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CS55大胆采用了“矛盾”设计手法,突破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表现,采用炫动红与繁星蓝的色彩,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惊艳,再加上由长安自主开发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了高德在线地图、唤醒+识别技术、多功能远程车控服务等智能服务,真正做到了“美貌与智慧”,成为广大“新轻年”青睐的对象。

图片4.jpg

 长安汽车销量喜人背后有何奥秘?

 CS75、CS55乃至整个长安汽车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归根到底还是长安雄厚的研发实力。不管是新推出的CS55还是上市近四年的CS75,长安汽车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深入人心。当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长安汽车在能有超强的技术积累与它前期的投入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图片5.jpg

 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长安尤其重视自主研发,每年会拿出销售额的5%以上用在研发上面,并率先在中国重庆、意大利都灵、美国底特律、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等世界各地都建立了研发中心,从而能够从研发之初就严控产品质量,使之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图片6.jpg

 在研发体系上,长安汽车专注内在,打造科技、技术、品质标签,坚持科技创新的两大法宝CA-PDS产品开发流程和CA-TVS长安汽车产品试验验证体系,精准指导产品开发,并获得了“高质量产品的提供者”的称号。

图片7.jpg

 长安汽车的产品品质得到迅速提升,也清晰反映在长安汽车参与的各项赛事上。在今年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克拉玛依站中,长安CS95和CS55,以及MPV凌轩“三剑客”凭借强劲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产品性能首战告捷,斩获16冠,用专业表现续写了量产车“性能传奇”,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口碑。

图片8.jpg

 光鲜的成绩背后,总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努力。通过不懈努力,长安汽车在核心动力系统、自主外观设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作为龙头老大带领中国汽车一路向前,虽然在7月淡季时销量产生了一些波动,但8月长安汽车就用实力回击质疑。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长安汽车依旧会稳居自主销量冠军!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LS最高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98-17.48万

网友对长安CS7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7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