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福睿斯降价3万元 价格竞争明锐

长安福特福睿斯降价3万元 价格竞争明锐-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福特4S店处了解到,福睿斯现车销售,钜惠高达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7.7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手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1.03 8.03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2.23 9.23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福特福睿斯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1.5L 左前正45度

福睿斯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化特征,典型的大嘴格栅,让福睿斯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小蒙迪欧”,所以开在马路上也不会调太多的“身价”。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LED示宽灯,点亮之后效果不错,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长安福特  1.5L

福睿斯低配车型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突出了居家氛围,这也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配色。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但手感还是很出色的。福睿斯在一些配置上并不是很出众,但主流配置都不缺,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整体的做工没有太大的问题,符合车型的定位。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舱

福睿斯全系搭载的是福特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嘉年华翼搏上的属于同款。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2N·m,数据上也没有太多的可圈可点之处。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福睿斯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福睿斯
福睿斯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福睿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睿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