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促销中 标致408济宁最高优惠2.8万元

注:2017年09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标致408外观怎么样:

开心宝贝38408456说:不张扬但是也不俗气,简单但不失个性,尤其喜欢LED大灯与LED日行灯的设计,看起来真的超级显逼格。

标致408内饰怎么样:

硪浠詤沵说:软搪塑的中控台,整体大多使用软性材料,摸上去很有质感,看上去更是简洁,让人觉得很舒服。

标致408油耗怎么样:

I难得糊涂I说:8.1升/百公里,对于我基本是在市区行驶真的是很实惠了,目前开了七八千公里吧,从一开始的10.3降到现在的油耗,我是非常满意的。

标致408动力怎么样:

I难得糊涂I说:最最最赞的就是动力了,还好当初没有选择1.2T的,1.6T的排放高速上行驶输出真的是源源不断,一个字,爽~

标致408操控怎么样:

致远宁静61031417说:操控比较简单,很容易入手,电子助力方向盘很方便,转向轻便,指向精准。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1.77-16.97万

网友对标致4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4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