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T时代来袭 比速T3实力“撩汉”

 SUV品类繁多,什么样的车才能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要时尚,要科技感爆棚,还要动力十足!最近,比速汽车推出首款自动挡车型比速T3 CVT,定位动感双T都市SUV。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时尚外观和开阔空间尺寸,并在配置上进行了重点优化升级,增加了9英寸全触控液晶屏、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超越同级的配置。新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6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来看,比速T3 CVT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方面都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双T时代来袭         比速T3实力“撩汉” 

惊艳外观  够时尚

  眼下,舒适的大空间成为年轻消费群体选车的一个重要参考。比速T3 CVT车型拥有4350*1825*1685mm的超大车身尺寸,搭配2565mm的超长轴距,给予驾乘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比速T3 CVT车型采用全新“展翼”式家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锃亮精致的镀铬装饰件包裹,让人眼前一亮。灵动双环LED日间行车灯,与圆润优雅的圆形后雾灯遥相呼应,尽显比速T3 CVT的时尚范儿,瞬间吸睛。运动风格套色车身采用双色搭配,车身采用线条勾勒,棱角分明,SUV的刚硬气息显露无遗。这样一款高颜值的SUV,是不是撩到你了?

双T时代来袭         比速T3实力“撩汉” 

智能配置丰富  够潮流

  时下最能撩动年轻消费者的,除了外观,那就是潮流的智能科技配置了。比速T3 CVT车型紧跟时下最新潮流趋势,在智能配置方面具有越级的表现。9英寸多功能全触控液晶屏,采用最新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集成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子指南针、蓝牙等功能于一体,给予驾乘全方位的娱乐享受。此外,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娱乐系统、蓝牙免提、定速巡航等功能为一体,让控车更加便捷。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智能科技配置,省却繁琐的操作,让驾乘更加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比速T3 CVT车型拥有超大视野的全景天窗,保证了完美的采光和通风。超越同级车型的NVH隔音降噪设计,使比速T3 CVT车型怠速时最低车内噪音仅为38分贝,营造出极致的舒适体验,媲美主流的合资车型。

双T时代来袭         比速T3实力“撩汉” 

CVT全新驾控体验  更自由

  驾车体验速度与激情,是年轻人的最爱。相较于手动挡车型,比速T3 CVT车型的推出,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比速T3 CVT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动力强劲。模拟6CVT变速箱,换挡平顺的同时,确保了燃油经济性。比速T3 CVT车型的底盘由国际知名瑞典专家调校,200mm最小离地间隙、转弯半径仅5.1米,各项通过性指标领先同级,轻松通过涉水路面、泥泞、坑洼路面等复杂路况。

双T时代来袭         比速T3实力“撩汉” 

安全配置超越同级  更放心

  安全是驾乘的重中之重,比速汽车采用多项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给予驾乘最全方位的保护。比速T3 CVT车型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360°综合行车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环绕式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超越同级。比速T3 CVT不仅美在外表,还“硬”在骨里。车身采用笼型承载式设计,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50%,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行车记录仪等人性化,免去了后装的烦恼,也让驾乘更加便捷。

双T时代来袭         比速T3实力“撩汉” 

CCTV • 国家品牌计划”榜上有名  比速汽车实力不俗

  比速汽车作为全新的自主品牌,凭借“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与全球一流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合作,着眼于当下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致力于为消费者制造“好看、好开、好玩”的精工座驾。卓越的产品实力加之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黄晓明的超高人气加持,比速汽车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

双T时代来袭         比速T3实力“撩汉” 

  前不久,比速汽车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实力,成功入选CCTV • 国家品牌计划”。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比速汽车既是自主品牌发展的一股鲜活力量,也是中国品牌向上发展的践行者,比速汽车的实力有目共睹。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比速汽车开启全新的自动挡时代,随着比速汽车产品布局的完善,比速汽车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另外,以“比速服务·贴心随行”为主题的比速汽车外出巡回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中!外出巡回服务活动是比速汽车重磅推出的一项客户关爱服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比速车主在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的同时,享受到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比速车主可在活动中享受到众多免费服务,如18项关爱检查,添加防冻液、玻璃水等,另外车主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快来看看9月中旬巡回活动都会经过哪些地区吧。

双T时代来袭         比速T3实力“撩汉” 

  比速服务· 贴心随行,以上城市有需要的朋友赶快预约起来吧!(最终活动开展时间如因特殊情况变动,请以特约服务中心预约时间为准)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吉利博瑞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