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途·年代SHOW 音乐同乐会 时光之旅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

你是属于哪个年代的人?是在全民热血的60-70年代,还是改革开放后的80-90年代,又或是被称为新新人类的00后新生代?

你的年代里,什么最让你印象深刻?是手表、自行车、缝纫机这种70年代的结婚三大件?还是戴着礼帽、围着白围巾、帅人一脸的许文强?又或是陪伴了许多80、90后青春记忆的周杰伦?还是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或者似乎人人都在随时随地开黑的王者荣耀?

你的年代里,什么令你最怀念?是童年里,小零食的味道?还是那自由自在的空气与无拘无束的生活?是难忘的一次旅行,还是念念不忘的一次美味?

骁途·年代SHOW 音乐同乐会 时光之旅-图1

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 音乐同乐会,带你跨越半个多世纪,寻觅这五十七年里令人难忘的点点滴滴。

主题:骁途·年代SHOW 音乐同乐会

时间:2017年9月23日

地点:麗山国际小镇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沈阳大众店024-25137755,辽宁牧欧店024-23806666

现场报名:沈阳大众店: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号甲

         辽宁牧欧店:沈阳市沈河区江东街62号

这里有好歌。你的最爱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还是那风靡大街小巷、各个广场的《小苹果》?每个年代不同的代表歌曲,总有一首让你情不自禁地跟着附和。

这里有匠人。有着几十年岁月的老斧子,用每一道痕迹都展示着岁月的流逝;彩绘艺人用一点一滴、一笔一划勾勒出那个时代的符号,以及对美好的追求;塔罗牌占卜,让未知也变得不那么莫测。

这里有故事。从60年代开始,社会发展变革,城市日新月异。我们一起,细细回味五十多年的历程,每一个大事件都标志着一段崭新的开始。而长安铃木也在这半个世纪中,从无到有,到如今骁途的正式面世,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

这里有记忆。《上海滩》、《射雕英雄传》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李小龙、成龙也成为了时代的符号,周杰伦、蔡依林陪伴了我们的青春。记忆中的小淘气、跳跳糖、大大、无花果……好吧,暴露年龄的事情,就放在现场去做吧!

现场不但有回忆,还有对现在生活的肯定,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就像骁途,继承了铃木几十年精湛造车工艺,带着对每位用车之人的关怀与体贴,期盼着能与每一位来段不一样的旅程。

作为一款实力派都市SUV,骁途从设计、开发到量产,经过不小于8轮的检验验证,包括从极寒到极热的极致85℃温差测试,4500m高海拔测试,远高于丰田、大众960小时标准的2000多小时盐雾试验,用千磨万砺成就经久耐用品质。

骁途有着三十余项全系标配,兼顾安全性、便捷性与舒适性。全球首创的二段式开启全景天窗,拥有0.56㎡天窗面积和0.44㎡可开启面积,全面扩展驾乘视野。同级唯一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6安全气囊+ESP,前者简化开启车门与后备箱的操作,使乘驾更为便捷,后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在遭遇突发状况时也能从容应对。

未来,一定是充满着科技气息的,而骁途也不仅仅着眼于现在,而是向着未来而生。领先同级配备的智能互联多媒体系统,Carlife+ USB+Displayaudio(MP5)全面支持苹果与安卓系统,用户可通过同级最大尺寸的8英寸全触控数字液晶显示屏实现移动端与汽车端的无缝互联。

过去、现在、未来,无论时空怎么变换,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总是一致的。而留在记忆里最深处的,通常也是带给我们美好回忆的。一场年代show,不仅仅是回忆,更是让我们重拾美好,珍惜现在。
有你,有我,有骁途,便是岁月静好。

经销商名称:长安铃木沈阳世纪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24-25137755

联系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号甲

经销商名称: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

销售热线:024-23806666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江东街62号

相关阅读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骁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骁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