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UV最新报价 远景SUV 1.8L车型价格直降0.15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绵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绵阳远景SUV最高优惠达0.15万。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1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资产总值超过140亿元。连续六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 连续四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

车市推荐:目前远景SUV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0.15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