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怎么样?多方面为您解析!

汽车,这个曾经对于普通家庭遥不可及的商品,现在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而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也因为品质的保障,外观设计的创意,价格的优惠等众多优点,越来越成为人们购买汽车时候的一个重要选择,而宝骏汽车,作为国产自主品牌里的佼佼者,在国产汽车市场占有重要的地位,其推出的一系列车型也是受到市场的热捧,宝骏310就是其中十分不错的一款,那么,宝骏310怎么样呢?

宝骏310怎么样?多方面为您解析!-图1

宝骏310隶属于上汽通用五菱,是其在2016年4月25日北京车展上首发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售价在5万元至6万元,是一款入门级轿车,性价比非常不错,尤其是对于首次购买汽车的年轻家庭来说是一个优质的选择。

宝骏310怎么样?我们先看外观,宝骏310拥有时尚的外形,颜值很高,与普遍“看脸”的时代潮流是很吻合的,采用了双U前脸设计,双腰线运动造型,中控设计灵动,同时配以欧式掀背造型,炫动皮革座椅,因此在外观方面得到的评价很高。

宝骏310怎么样?多方面为您解析!-图2

我们接着看配置,对于这款车型,市场的总体评价是配置好,舒适安全,在同等车型中优势很大,宝骏310配置有8英寸液晶触摸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4个安全气囊、电加热外后视镜、倒车雷达加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的舒适与安全。

宝骏310怎么样?多方面为您解析!-图3

宝骏310怎么样?我们再看空间。宝骏310的空间很大,而且灵活宽敞,采用的是2550mm越级轴距,250-1000L多变后备箱空间,后排根据需要可以变为纯平大空间,并设有18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可以说是居家旅行,必备好车了。

当然,因为很高的性价比,宝骏310在油耗方面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根据厂家及众多用户的测算,宝骏31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3L以下,真的可以说是经济实惠费用省了。

怎么样,看了宝骏310的外观、配置、性能、空间、油耗等方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宝骏310怎么样这个问题已经有了肯定的回答,相信随着我们国产汽车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会有更多的车型推向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为我们的制造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而宝骏310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也定会越来越夺目,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相关阅读
宝骏310
宝骏310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3.68-6.08万

网友对宝骏3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3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