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热销 现金优惠直降2.6万

凌渡GTS限期优惠2.8万 欢迎到店咨询-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申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凌渡GTS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D-大众-凌渡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渡 2.0TGTS2017款 22.89 20.8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凌渡GTS限期优惠2.8万 欢迎到店咨询-图2

凌渡GTS动感凌厉的外形令不少车迷一见倾心。凌渡GTS前脸采用错落有致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贯穿格栅并延伸至大灯灯腔的红色饰条,塑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感气质。

凌渡GTS限期优惠2.8万 欢迎到店咨询-图3

凌渡GTS动感时尚的内饰设计映入眼帘。酷黑内饰与碳纤维风格装饰条,展现出浓郁的运动气息。同时,在凌渡GTS的驾驶座椅、换挡手柄、头枕等处均饰以红色缝线,营造出炙热而充满激情的车内氛围。此外,带GTS标识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换挡拨片,彰显运动天赋,瞬间点燃驾驭激情。

凌渡GTS限期优惠2.8万 欢迎到店咨询-图4

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车,凌渡GTS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它搭载的全新EA888 2.0TSI发动机,拥有包括进气歧管多点喷射技术、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缸盖总成集成排气歧管等在内的多项领先技术,额定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62kW/4500-6200rpm、350Nm/1500-4400rpm。与之匹配的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高效流畅的动力传递,令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得益于两者的默契配合,凌渡GTS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带来令人血脉喷张的驾驭快感。

新疆申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申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1320996795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北路13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14.29-19.69万

网友对凌渡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凌渡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