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福特全顺快运快赢复赛西安站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9月10日—— “奔跑吧,新全顺”第十届物流行业快运快赢操控赛的复赛在西安顺利举办,最终张凤英、纳生华凭借出色的好成绩顺利晋级,他们将在总决赛中和众多优秀选手一决高下,勇夺最后的桂冠。同时,选手们在竞技过程中对全顺车型“多快好省”的优秀品质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感受,成为了福特全顺的铁粉。并在销售政策的激励下,在签单会上斩获了26位全顺准车主。

第十届福特全顺快运快赢复赛西安站落幕-图1

庆贺十周年 比赛要刺激还要有趣

作为物流行业备受瞩目的顶尖赛事,每一届福特全顺快运快赢的举办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从业者踊跃参与,今年更是如此。为了庆祝福特全顺快运快赢十周年庆,本届比赛特设“一”触即发、“一”应俱全、“一”路全顺等刺激有趣的综合比拼环节,让参赛选手在竞技操控赛的同时缓解紧张情绪,还能全面体验福特新全顺的“多、快、好、省”特性。

第十届福特全顺快运快赢复赛西安站落幕-图2

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西大区销售总经理 洪晨阳

 “福特全顺物流行业快运快赢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每一次活动都会吸引众多消费者踊跃参加,他们不仅对全顺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和全顺结下深厚的情谊。”  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西大区销售总经理洪晨阳表示,“今年福特全顺快运快赢迎来了十周年庆,不仅是我们,还是物流行业、参赛选手来说,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此,本届赛事中我们特设了刺激有趣的比赛环节,让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竞技的同时乐在其中。而具有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更出众的耐用性能和更强大的多功能性的福特新全顺,也是一路随行,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头筹,获得最后的胜利。”

第十届福特全顺快运快赢复赛西安站落幕-图3

5.8米最短转弯半径 操控安全一触即发

 行车安全不容忽视。福特新全顺的转弯半径仅有5.8米,凭借这个媲美豪华中级车的转向调校,配合成熟稳定的前驱技术、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让车辆的转向更轻巧,指向性更清晰,即使车辆行驶在狭窄路段也能顺利完成过弯、掉头和泊车入库等操作,高速行驶也更加安全。

为了让参赛选手更直观地体验福特新全顺的操控安全,本届比赛设置了“一”触即发环节。这个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驾驶技术,更考验车辆的转向能力,只有两者互相配合才能取得好成绩。当选手驾驶福特新全顺经过一段由锥桶设置的直角转弯区域(途中每撞倒一个锥桶扣2分,数量依次累加),在转向过程中车辆的外侧前轮碰到的标号水瓶越小,分数越高。此项总计分即为比赛得分,当同分时用时最少的选手优先获胜。

第十届福特全顺快运快赢复赛西安站落幕-图4

8.22立方米最大空间 装载能力一应俱全

内部空间越大就意味着能装载更多货物,这对使用者来说是加强创富能力的关键之一。福特新全顺拥有8.22立方米的超大装载空间,配合60厘米离地便利装载设计,方便大件物品的装卸;加上高刚性钢板弹簧形式的后悬架,为用户实现超强承载力。

为了让参赛选手更直观地体验福特新全顺的装载能力,本届比赛设置了“一”应俱全环节。这个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体力,更考验选手的脑力。当计时开始,选手需要最大程度地合理利用福特新全顺的装载容积,用最短的时间将所有纸箱全部装入车内,关闭车门后计时结束,用时最少的选手胜出此环节比赛。

第十届福特全顺快运快赢复赛西安站落幕-图5

福特超强双芯动力 节能环保一路全顺

一辆具备“多、快、好、省”优秀特性的轻客,不仅装载空间要大,动力也要强劲澎湃,才能把货物准时送达目的地,获得最大收益。福特新全顺搭载了福特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和福特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具有更大的功率、更佳的燃油性和更少的碳烟排放,同时还能满足不同地域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实现更高的用车价值。

此次比赛来自山西代表队的张凤英,凭借70分的好成绩获得“奔跑吧,新全顺”第十届物流行业快运快赢复赛西安站的第一名,来自宁夏代表队的纳生华,凭借61分获得第二名。两位优胜者均获得晋级决赛资格。

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西大区销售总经理洪晨阳、西安站第一名张凤英、西安站第二名纳生华

即使是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住选手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奔跑吧,新全顺”第十届物流行业快运快赢操控赛不仅有刺激有趣的比赛,还准备了丰富的AR红包,选手们快快拿出手机,使用火眼金睛找出这些红包吧!接下来敬请期待决赛郑州站赛场的巅峰对决吧!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是一家集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综合性汽车厂商。江铃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在中国率先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制造轻型卡车,成为中国主要的轻型卡车制造商。作为江西较早引入外商投资的企业,江铃凭借战略合作伙伴----福特的支持,迅速发展壮大。公司吸收了世界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制造工艺、管理理念,并以合理的股权制衡机制、高效透明的运作和高水准的经营管理,形成了规范的管理运作体制。

公司构建了遍布全国的强大营销网络,拥有三大品牌,福特品牌、JMC品牌以及“驭胜品牌”。产品包括福特“新全顺”、JMC“特顺”、轻卡“凯运”、“凯锐”、“顺达”轻卡、JMC皮卡宝典”、“域虎”等,这些产品已成为节能、实用、环保汽车的典范。江铃近几年来投入巨资充实原有的产品线,福特“撼路者”、福特“途睿欧”、“新全顺”物流车、全新驭胜S350驭胜S330等新品陆续重磅上市。为了把公司做强做大,江铃人正寻求更宽广的发展视野,不断向SUVMPV等优势领域和潜力市场拓展。

西安市雁塔区昆明路西段石桥车城内陕西江铃4S店

销售电话029-84299932/ 029-84299750/029-62792826

西安市三桥天台五路口向南100米路西福特卫星店

销售电话029-89305657

相关阅读
全顺
全顺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64-16.99万

看了全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