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ix35

起亚KX5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ix35-图1

【网上车市运城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运城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起亚KX5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综合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起亚-起亚K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X5 1.6T自动两驱DLX2016款 17.68 15.6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右前正45度

   起亚KX5整体造型给人感觉特别敦实,像是放大版的KX3。当然,侧面线条还是能看出它作为智跑换代车型的一些特点。叫人过目不忘的是车灯造型,类似“复眼”的LED日间行车灯结构和冰块状的前雾灯,这两处设计真的是太有特点,回头率方面一定不用担心。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装配工艺不错,中控台的软质材料和细节处的拼接等,符合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水准。可以说,并不比日系或欧系车型显得廉价。配置方面,KX5仍保持了韩系车一贯丰富的特点。我们试驾的这款次顶配车型,带有8寸中控显示屏,包括导航、倒车影像等等。还有方向盘加热,可选装感应后备厢尾门。另外,全景天窗也是配置中的一大亮点。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发动机舱

起亚KX5搭载的这台1.6T-GDI动机,目前是“现代起亚”旗下很多车型的主力配备。它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达到265Nm;整体数据表现和现代途胜完全一致,和翼虎的1.5T和CR-V的2.4L发动机相比,其最大优势体现在扭矩表现上。KX5的这台1.6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更加宽泛,也就是说,在城市中驾驶起来会更加的轻松。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9-8715222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X5
起亚KX5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5.48-18.18万

网友对起亚K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