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9月10日,主题为“自在 敢不同”长安汽车全新SUV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激情上演,自从7月26日上市以来,短短12天的时间CS55订单量已破万。长安CS55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可以说长安CS55自身拥有出色的产品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很好的操控性能,同时兼具富有科技感的配置。通过试驾,确实能够感受到长安CS55带给大家的“自在 敢不同”。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本次活动从深圳裕祥达4S店出发,沿途经过宝龙工业园、鹤湖新居、大运体育馆、香港中文大学,虽然此次活动的路程并没有安排太远,但长安CS55的表现却让人印象深刻。长安CS55配备了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载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强,其换挡响应快速、控制功能丰富。运用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在典型城市路况下可节约燃油5-15%。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时尚大气成就了非凡的颜值

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由欧洲设计团队打造,外观时尚硬朗,回头率极高,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不大,边缘采用了镀铬处理,并在内部加入了醒目的“CHANGAN”标识,既与CS家族化风格一脉相承,又不拘泥于传统,以前沿设计雕刻出回归生命本质的美学态度。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长安CS55大胆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颜色,能够极大的提升视觉冲击,让驾驶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长安CS55运用的分色悬浮车顶、LED炫酷灯光、X元素座舱设计都能够彰显其“敢不同”,从而赋予长安CS55年轻和个性化。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动感和科技的协调 造就了完美的驾驶体验

长安CS55采用的X元素太空座舱系统, 让未来感惊艳一路,X型中控设计如机翼般蓄势欲飞,带来迷人的视觉冲击,仿佛劝诱着你踏上一场星海间的旅行。坐定下来,软性材质包裹营造出柔软空间,让你不知不觉就沦陷在舒适中。黑与红强对比的动感色彩碰撞,让座舱内充满跃动;多处金属质感点缀,更让跃动中充满耐人寻味的第二眼心动细节。大面积软质用料均采用该工艺,成型效果优,触感舒适柔软,更具低气味环保特性;多处软质表皮搭配细致缝线,更显严谨有度。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长安CS55将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另外根据车型不同还将分别搭载LED大灯、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分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智能与科技的运用 提供了安全和动力保障

CS55搭载了Continental集成式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括ABS、EBD、TCS、ESC、DBF、HHC、HDC、EPB、HBB等多项功能,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状态,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路况。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0

长安CS55搭载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具备空挡控制技术,燃油经济性强。具备滑摩技术,3挡开始闭锁控制,动力损失小。换挡响应快速,控制功能丰富。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1

长安CS55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和增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配备美国耐世特EPS精准的调校,全面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和驾驭的舒适性,在经过未铺装完成的国道时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平时细碎的震动基本被完全过滤,碰到这种大坑洼车辆不免晃动,但是没有多余的弹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中也非常不错。

长安CS55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2

拥有炫色的外观、智能安全、舒适空间、充沛动力,诱人价格等等如此多的优点,长安CS55必将进入这群年轻消费的首购名单中,同时也将树立紧凑型SUV市场的新标杆,同时在激烈的SUV市场竞争中也一定会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裕祥达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裕祥达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755-84320302
地址:广东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约社区植物园路144号百世国际汽车城四栋B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CS55
长安CS55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9-13.39万

网友对长安CS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5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