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缘来众泰汽车园区新店正式开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2017年8月27日,石家庄北二环汽车园区迎来了欢乐的一天,河北缘来众泰园区新店盛装开业,石家庄众多媒体和客户齐聚新店,园区缘来店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精心呵护客户的座驾,陪客户开启不一样的用车生活,同时新店开业还伴随着众泰T700的百台交车仪式。

河北缘来众泰汽车园区新店正式开业-图1

另外,河北缘来众泰园区新店精心为所有到场客户准备了三重好礼:

一签到礼:到场客户受高级蚕丝被。最高2000元

二签订礼:订车客户可享沙金如意

三千元现金礼:现场活动政策的基础上再优惠1000元

四抓金礼:现场设置了抓现金的活动环节

河北缘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石家庄市唯一授权上众泰汽车4s店,是众泰汽车品牌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原厂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及二手车置换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配套服务4S店。

河北缘来众泰汽车园区新店正式开业-图2

而这次另外一个主角就是众泰原创度颇高的众泰T700。作为众泰汽车旗下第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从已曝光的配置结合其售价来看,众泰T700明显在同级车型中占据十分明显的领先地位而10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更显示出众泰汽车满满的诚意,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河北缘来众泰汽车园区新店正式开业-图3

这一次众泰的外观上终于不再饱受诟病,T700霸气的外观具有较强的视觉辨识度,不规则的前大灯,简洁犀利;而90颗镀铬装饰件则来源于满天浩瀚的星空,透露出进取不止的意味;前格栅六边形的大嘴设计搭配满天星造型,舒张大气,迎合其定位豪华的产品调性。

河北缘来众泰汽车园区新店正式开业-图4

而在配置方面,4款1.8T自动挡车型均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旋钮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和PM2.5绿净技术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电吸门、座椅通风/加热等。安全配置方面,4款1.8T双离合车型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顶配旗舰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景影像。

河北缘来众泰汽车园区新店正式开业-图5

动力方面,众泰T700先期将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众泰T700还将推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及搭载来自上汽的2.0T发动机的更多车型。

河北缘来众泰汽车园区新店正式开业-图6

新店地址: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西门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7.98-14.28万

网友对众泰T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