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408将于本月15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于2010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2018款标致408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新增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新408将于本月15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1

东风标致新408将于本月15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2

东风标致新408将于本月15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3

2018款标致408配备全新样式的9.7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搭载了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除入门版车型)。同时,还配备了博世最新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9.1)。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盘。

东风标致新408将于本月15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4

东风标致新408将于本月15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5

2018款标致408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下格栅为倒梯形样式,两侧配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显动感。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为不规则造型,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

东风标致新408将于本月15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6

东风标致新408将于本月15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7

2018款标致408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1.2T和1.6T发动机,与1.2T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搭载的1.2T发动机增加了GSI(换挡提醒功能)、改善D档滑行阶段发动机转速以及优化空调开启阶段的油门踏板控制。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动力输出接近同级别竞品别克威朗搭载的1.5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