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S50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悦翔V7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东风风行汽车4S店了解到,景逸S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3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D-东风风行-景逸S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S50 1.5L手动精英型2017款 6.59 6.29 0.30 有现车询价
景逸S50 1.6LCVT豪华型2017款 8.29 7.99 0.30 有现车询价
景逸S50 2.0L手动豪华型2017款 8.59 8.29 0.30 有现车询价
景逸S50 2.0L手动尊享型2017款 8.79 8.49 0.30 有现车询价
景逸S50 1.6LCVT旗舰型2017款 10.29 9.9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景逸S50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风行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景逸S50采用了倒梯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柳叶形的前大灯、开口很大的底部进气口以及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让新车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更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东风风行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纯黑色调,配以银色装饰,运动气息浓郁。中控台布局简单明了,并配三幅多功能方向盘。

东风风行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景逸S50采用来自日本三菱的1.5L/1.6L的黄金排量全铝发动机,在保证优异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超值的燃油经济性;最新的MIVEC技术,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1N•m,性能比国内同排量的发动机高出10%以上;同时配备的CVT变速箱既具备自动变速器的操纵方便的优点,又具备手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省油的优点。

编辑点评:景逸S50的主要消费群体是“80后”的年轻一代,打造这款车的初衷就是向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提供一款高品价比又有独特性的产品。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晋江市恒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晋江市恒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595-82153998
地址:泉州市晋江市世纪大道市政府往安海灵源寺方向三公里处(三创园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