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喇开启全球无距离对讲新时代

传统对讲机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和演变,有几个比较明显却又无法改变的缺陷:首先是距离的限制,传统对讲机的有效对讲距离一般只有方圆数公里,而且很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地形、建筑物、恶劣的天气都有可能造成对讲距离的大大减弱,如果想增加对讲机的对讲距离,就要提高对讲机的功率,但是功率越大从而导致对讲机的重量和大小一般也会随之变大。而且由于受到工作原理的限定,就算是壮如砖头般的传统对讲机,对讲距离也是非常有限的。其次,传统对讲机需要调节频率,因此难免带来串频或者泄密的尴尬,而且对于那些需要详细分组或者经常改变用户组的用户来说,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再者就是定位的问题,传统对讲机不能精准定位,如果为了安全起见,还需再配备卫星定位仪。当然除了以上这些,还有颜值,那个已形成刻板印象的机身和时刻矗立的天线,额,你懂得。

微喇开启全球无距离对讲新时代-图1

传统对讲机的缺陷需要去改变,去突破,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来改变现状?还好,智能对讲的时代来了!众所周知,智能产品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智能手表、智能汽车、智能安防等等。当软件和硬件完美的结合,当传统行业和设备被智能化,互联网服务的加载便轻松实现,“云+端”的典型架构将具备连接一切的超能力。随着互联网覆盖范围的扩大和网速的不断提升,智能对讲将引发对讲机产业的重大变革。

微喇开启全球无距离对讲新时代-图2

国内首款集群数字智能对讲终端——微喇智能对讲机,做为对讲机界智能硬件的先行者,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通信行业大佬们的追捧和青睐。微喇智能对讲机彻底摒除了传统对讲机的致命硬伤,可以实现全球无距离对讲,距离不再是问题,不管人在哪里,拿起微喇,一呼百应,堪称远程集群对讲和调度的神器!同时,除了组建群组、集团调度、一对多、多对多对讲以外,微喇还支持单呼,并且避免了串频纷扰、通讯信息百分百保密,同时可以实现GPS精准定位。

微喇开启全球无距离对讲新时代-图3

据悉,日前微喇已经推出了二代全网通升级版——F1,该型号延续了一代对讲机全球无距离对讲的特点,不仅能在wifi环境下免费轻松畅聊,而且支持插卡对讲,真正满足了用户24小时实时在线的对讲需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F1已经可以脱离手机使用,成为一款完全独立的智能对讲机。除了对讲功能,F1还可以作为随身wifi将超低价格的微喇流量随时分享给其他设备。

www.weila.hk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