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 科技引领混动潮流

 在2017年9月9日,广汽馆开馆暨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启动仪式在广州珠江新城广汽中心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有全新广汽馆、双擎车辆展示、大圣车服专区、双擎知识分享与交流外,还有丰富的互动游戏和超值好礼相送。

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 科技引领混动潮流-图1

     “广汽馆”揭开神秘面纱  二十年厚积薄发打造“广汽速度”
     今天恰逢广汽馆正式开馆,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携集团众高管以及百余媒体在现场共同见证。今年也是广汽集团成立20周年,同时也是广汽集团的“品牌升级年”,在这个背景下开馆的广汽馆,不仅记载着广汽集团奋斗的历史,也书写下了广汽集团追求的未来决心。
     今年7月,广汽集团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238名,比去年排名上升65位,上升幅度达21.5%。自2013年开始,广汽集团已连续五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今年排名更创下新高,呈现强劲发展势头。

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 科技引领混动潮流-图2

      广丰品牌日燃爆周末  大圣车服省心省钱倾情助阵
     在领略过广汽二十年的发展史之后,广汽丰田举行的“广汽丰田双擎品牌日”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广汽丰田双擎车型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今年1-7月,双擎车型销量达2.5万台,已实现连续7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为了回馈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广汽丰田携旗下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等多款明星车型现场助阵,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科技感十足的双擎车型,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围观。为了帮助用户进一步了解双擎车型的动力系统运作原理和优势,现场还有双擎“机密”解析视频轮番播放。

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 科技引领混动潮流-图3

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 科技引领混动潮流-图4

此外,现场还设置有“城市迷宫”、“黏土汽车乐园”等一系列有趣的安全交通互动小游戏,让家长在游戏教导孩子学习交通规则。

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 科技引领混动潮流-图5

本次活动广汽丰田也联手大圣车服一起联动。在活动当天通      过大圣车服购买广丰双擎车型,即可获得1000元油卡、启动汉兰达现车竞拍专场、9.9元下订CTCC冠军车贴广丰车主还可专享100元4S店保养券。同时,当天购买广丰原厂轮胎,赠130元优惠券,购单条轮胎送小米充电宝、四条套购送胎压监测,爆款雷凌原厂轮胎 优科豪马 195/65R15 91H E70R,四条惊爆价1299元线下门店包安装等服务。

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 科技引领混动潮流-图6

     而在活动现场,第一批双擎车主代表与雷凌双擎出租车司机代表也应邀出席。代表车主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故事以及用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从省油、舒适度等方面来说,双擎车型在当下城市生活中优势尽显,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非常实用。
     TNGA风暴来袭 国产第八代凯美瑞年底发布
     不断研发、生产环境友好型的汽车产品,是汽车企业肩负的基本社会责任。2017年,广汽丰田还将导入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立足于“制造更好的汽车”,TNGA车型将以不同以往的炫酷、不同以往的驾趣,以及不同以往的安全为亮点,从根本上实现汽车生产机制的全面革新。

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 科技引领混动潮流-图7

作为首款导入中国市场的TNGA车型,第八代凯美瑞的颠覆性与创造性打破传统想象。得益于 TNGA 平台的加持,其所搭载的2.5L+8AT动力组合,带来顶级驾趣感受,发动机热效率达到惊人的40%,燃油经济性提高25%,而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热效率更达到41%。
    据悉,国产第八代凯美瑞将由广汽丰田投产,并在年底正式发布。届时,中国消费者将见证第八代凯美瑞颠覆想象的驾趣实力,切身感受TNGA创新体系带来的积极变化。
    未来,广汽丰田将持续推动新技术领域的发展,以创新科技引领企业跨越式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先进、更环保、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为构建美好和谐的汽车社会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