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东南DX7上市会南宁站 圆满收官

9月10日下午,在东南汽车南宁铭典店举行的"2018款东南DX7上市发布会"活动已经拉下了圆满的帷幕!

活动当天现场购车的车主既可享受超值的购车8000元优惠,终身免费保养,还有订车砸金蛋活动,电烤箱、电炖锅、拉杆箱等豪礼送不停。

据悉,东南汽车2018款DX7在保留现款造型、空间、动力、性能等多项优势的基础上,同时全车智能配置、安全、舒适配置更是傲视同级,整车NVH表现也十分出色。此外,东南汽车还将推出一款性价比更高的全新车型——足金版DX7。此次东南汽车2018款DX7的上市,将以超高性价比降低消费者享受高品质有车生活的门槛,为家庭出行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健康的越级驾乘体验。

新增多项越级配置,安全智能健康的超值之选

随着空气质量的持续下降,雾霾天气频繁,人们出行时会选择佩戴口罩防尘,但往往会忽视车内空气质量是否符合标准。据了解,东南汽车2018款DX7新增配备智能PM2.5新风系统,采用“活性炭复合滤芯+粉尘传感器”空气净化技术,能快速消减空气中的风尘、细菌和TVOC有害气体。当车外空气质量较差或长时间在拥堵路段行驶时,智能PM2.5新风系统会智能检测并快速改善车内空气质量,配合全系标配的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让驾乘者轻松享受到清新舒适的驾乘空间。

时下消费者购车无不关注汽车的安全性能,东南汽车2018款DX7不仅延续了C-NCAP五星安全标准,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全系标配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等七位一体安全系统,多款主销车型还增加配备了360°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和便利性,让消费者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品质全面提升,畅享静谧驾乘生活

为了给驾乘者提供更优质的行驶质感、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东南汽车2018款DX7整车NVH水准在同级车处于优秀水平,对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震动过滤得非常彻底, 行驶质感媲美合资车。东南汽车2018款DX7隔音效果同样出色,有效隔绝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产生风噪和路噪。无论身在何处,新款 DX7都能为车主及其家人带来极致舒适的36分贝卧室级静谧享受,仿佛置身于移动的“家“中一般轻松自在!

作为东南汽车的主力车型,DX7上市两年以来获得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在延续出色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宽敞合理的用车空间、意大利宾法原创外观设计的基础上,东南汽车2018款DX7在配置、NVH等品质方面也足够出众,以匠心精神专注为车主打造完美有车生活,为车友们带来全方位的越级品质享受和舒适智能的驾乘乐趣。

广西南宁铭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

北湖展厅:南宁市北湖北路71号北湖国际汽车城-南门-东南三菱汽车展厅

金源展厅:

南宁市秀厢大道126号锦云汽车城内

销售电话:0771-3185432 / 400-813-148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