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之美耀世而来—绅宝D50亮相齐鲁车展

2017齐鲁秋季车展火爆开展,北汽绅宝带来了北京(BJ)品牌“越野世家”旗下的硬派越野北京(BJ)20、北京(BJ)40L、北京(BJ)80,绅宝旗下“双子星”绅宝X25绅宝X35,加上全新绅宝D50,一共是6款车型。其中绅宝全新D50在齐鲁大地首次亮相,最引人注目。

大都之美耀世而来—绅宝D50亮相齐鲁车展-图1

全新绅宝D50是新一代首款产品,也是一款在各领域都飞跃突进的车型。全新绅宝D50是一款传承萨博基因,引入奔驰奢华享受的新一代智能化轿车。

新款D50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最大输出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全新优化的发动机,提高动力响应,降低燃油消耗。0~100公里加速11.7秒,百公里燃油消耗5.7L.

全新D50车长4630mm,轴距2670mm,明显优于同级别的车身长度及轴距,A级轿车坐享A+级别的空间展现,打造舒适驾乘感受。

外表“焕然一新”内在“精雕细琢”

外观方面,绅宝全新D50采用了全新的Offsp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的前格栅,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整体感觉大气了不少,保险杠区域设计上也更加突出运动感。

大都之美耀世而来—绅宝D50亮相齐鲁车展-图2

车身侧面造型更具视觉质感,高腰线贯穿头灯及尾灯,展现完美黄金比例,更加符合最新的车辆设计理念,溜背造型更是运动感十足,设计师似乎是在“寻求平衡中的动感”

大都之美耀世而来—绅宝D50亮相齐鲁车展-图3

车尾的设计看似中规中矩,细节方面则凸显高级感,比如尾灯采用了更加时尚的LED琴键尾灯灯组,尾部立体雕刻线条。

大都之美耀世而来—绅宝D50亮相齐鲁车展-图4

全新绅宝D50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使得新车更加具有档次感,比起现款车型则要漂亮许多。北汽LOGO形状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新颖,其下方的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可以看出是借鉴了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档次感再度提升。

智能化配置“全面领先” 常规化性能“更胜一筹”

360度全景影像:驻车时可随时关注车身周围状况,极大提升驻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识别车辆左右侧车道线,驾驶车辆偏离车道情况时,蜂鸣报警和界面提醒;

动态目标识别系统:提供第二双眼帮你照看路面请客,关注移动物体,时时提醒;

4G智能车机,在线导航、在线资讯、语音控制等等,更多高科技配置将在11月9日揭晓,敬请期待!

大都之美耀世而来—绅宝D50亮相齐鲁车展-图5

编辑点评:全新绅宝D50设计上相比现款更加大气时尚,细节也更有高级感,第一印象上了一个档次。由于目前只是新车的亮相,更多的参数、配置等方面还需要等待官方信息,我们也更期待全新D50在上市时带来意外惊喜。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