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9月9日,东南汽车“谁是王者 由你见证”王者合作伙伴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衡水伟创4S店圆满举行。颁奖盛典现场吸引了来自河北省近50家主流媒体以及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出席,历时一个月的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销售评比暨营销活动至此圆满落幕,来自东南汽车河北各经销商的26位二网合作伙伴凭借优异的销售业绩,最终脱颖而出!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1

东南汽车在河北区域的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布建全面、服务专业认真,受到不少消费者客户的好评,销量贡献率可达到50%以上。为感谢经销商合作多年来的付出与支持、鼓励他们继续为消费者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东南汽车河北区域于8月份正式启动“谁是王者 由你见证”王者合作伙伴评选活动,并在9月9日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2

东南汽车北大区大区经理吴宇洁先生致辞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3

活动现场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4

精彩的表演

本次评选,东南汽车为优胜的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准备了武夷山五日游、千元现金奖、千元油卡以及iPad等丰厚奖品,吸引了河北区域近180家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参与。参与评选的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根据销量被分为A、B、C三组,在组内名列前茅者即获得优胜。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5

为经销商优秀二网经理颁奖

在评选期间,各个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技能,为消费者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选车购车服务,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东南汽车的忠实客户,在提升销量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口碑。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6

为获奖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颁发证书以及参观东南主机厂、武夷山五日游奖励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7

为获奖的优秀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颁发颁发iPad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8

为获奖的优秀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颁发千元油卡

东南汽车成立2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水平。此次活动,东南汽车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对经销商进行表彰、给予肯定,让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与东南汽车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了解,同时也让消费者体验更专业、贴心、便利的购车服务。在产品层面上,东南汽车一如既往地坚持原创设计、坚守匠心品质。在不断地提升产品造型设计、优化性能及配置的同时,始终保持一贯过硬质量与亲民价格,为消费者提供精彩的有车生活。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9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健康的驾乘体验,在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2018款东南DX7。新款DX7在配置、舒适性上进行全面升级,配备智能PM2.5新风系统,加上全系标配的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让车内人员时刻享受清新舒适的驾乘环境。在整车NVH上,性能由世界顶级的比利时LMS全方位调教,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一流水平,为车主和家人带来36分贝卧室级静谧享受,打造惬意舒适的私人空间。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10

除了配置上的升级,2018款东南DX7同时也继承了原车型广受消费者肯定的众多卖点优势——新时尚、大空间、优异驾控性能等,以满足消费者个性潮流、实用至上的需求。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11

2018款东南DX7依然是由东南汽车与宾法合作的原创造型设计,犀利动感的前脸、饱满流畅的车身,将“流动的力量”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动力方面则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56PS)和143kW(194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此以外,新款DX7在系统配置方面也做了升级。部分车型配备了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系统、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等多项智能行车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实时掌握360°车周路况,驾驶更轻松,出行更自在。

重磅推出的2018款东南DX7在价格上也带给了大家更多的惊喜,以超高的产品性价比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东南汽车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图12

今年,东南汽车提出了“产品+品牌双向驱动”的全新品牌战略,一改过去仅靠产品驱动的单一发展模式,对品牌形象塑造的重视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自5月以来,东南汽车在河北区域已经举办了多场“谁是王者”系列活动,既是感谢经销商二网合作伙伴们多年来为品牌的付出,更以此激励、提升经销商销售体系力,提升经销商战力,使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贴心、专业的购车服务。

“谁是王者 由你见证”河北区域王者合作伙伴颁奖典礼的圆满举行,是东南汽车区域营销的创新提升. 相信在厂家、经销商及二网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东南汽车品牌实力会持续攀升,未来将更受消费者喜爱与支持。(网上车市 赫奔腾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8.99-13.69万

网友对东南D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