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 SUV对比博越哪个好 2017款观致5 SUV直降2万

注:2017年09月0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观致5 SUV进行对比的博越,淮安地区最高优惠为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博越外观怎么样:

ol疯花说:博越并不是我的第一眼情人,但一路对比下来,不仅是我和我的朋友同事们,就连家人也觉得博越很耐看。 漆面做工比较合资品牌汽车丝毫不差,在某些地方甚至超越合资品牌。

博越内饰怎么样:

从头到脚条条是道说:内饰的做工和设计完全是国际主流水准 手经常会触动的地方基本上是皮革覆盖,触感相当棒。功能区按钮手感也非常好,不管是看上去还是用上去都非常好。 让人感到舒服的是车内没有异味,也没有什么异响。

博越油耗怎么样:

jack18355002说:平时就在城里跑,偶尔去下周边城市,表显9.5,实际比表显多1个的样子吧,觉得能够接受。

博越动力怎么样:

86年的爽歪歪说:提速能力不错,虽然1.8T动力并不是什么性能车的表现,但在市区里面行走,想超什么车就能超车的底气还是有的。 动力输出很平稳,日常D档都感觉不到换挡,ECO模式虽然反应迟钝,但现在还没过磨合期,还是稳着点。 跑了一次高速,顶着限速跑,如果不用定速巡航的话很容易就不小心超速了,这算不算动力好?

博越操控怎么样:

来瓶82年的矿泉水32811597说:平时就在城里跑,没跑过山路,也没经历下雪泥泞路面。印象比较深是3月份下大雨,半幅路面积水,车子右前轮冲进积水,方向盘只是轻微向右摆了一下。 平时在城里跑感觉博越这么大一个车开起来很轻松,除了视野更好之外和普通的小车并没有太大区别。 底盘悬架之类不知道该如何评价,目前开起来就是觉得很舒服,这车不会和我较劲,开起来不累。

目前观致5 SUV、博越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观致5
观致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3.99-19.49万

网友对观致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观致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