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嘉现降价1.5万元 价格竞争逍客

雷诺科雷嘉现降价1.5万元 价格竞争逍客-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诺4S店了解到,店内新款雷诺科雷嘉部分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优惠1.5万元。具体如下:

L-雷诺-科雷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雷嘉 1.2T两驱时尚版2017款 13.98 12.48 1.5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嘉 2.0L两驱时尚版2017款 15.28 13.78 1.5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嘉 2.0L两驱舒适版2017款 16.38 14.88 1.5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嘉 2.0L两驱领先版2017款 17.48 15.98 1.5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嘉 2.0L两驱豪华版2017款 18.48 16.98 1.50 有现车询价
科雷嘉 2.0L四驱尊贵版2017款 20.88 19.3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科雷嘉车型介绍

东风雷诺  2.0L 车辆右侧45度角

科雷嘉的外观设计个性时尚,主打年轻运动,尤其是采用红色车漆的车型,令人印象深刻。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的腰线流畅,部分车型还配备了个性的18英寸轮圈,又增添了一份硬朗。新车尾部的设计也十分紧凑,配合造型个性的尾灯,十分具有运动感。

东风雷诺  2.0L

相比于外观的时尚、个性,科雷嘉的内饰设计就要保守很多,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但是在一些细节处,科雷嘉还是向消费者展现了法系车不一样的一面。就拿仪表盘的样式来说,其提供5种颜色、4种样式可选,中控液晶屏也提供不同的模式。对于一些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可能会很有吸引力。

东风雷诺  2.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目前科雷嘉搭载与逍客相同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 牛·米。相比于本田CR-V马自达CX-5现代途胜起亚KX5等搭载的2.0L发动机,其在参数上并没有优势。此外,同级别车型往往不仅仅提供一种动力,科雷嘉在动力的多样性上也不具优势。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全系标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科雷嘉的综合油耗为6.9-7.3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科雷嘉现车销售,颜色不是很全,目前购车优惠1.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科雷嘉
科雷嘉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3.98-19.48万

网友对科雷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