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界"星二代" 江铃全新域虎连发大招

网上车市长沙站入选过联合国维和部队用车,参加过中非军援,还作为国内首款皮卡概念车在上海车展登台亮相…江铃域虎可谓是皮卡界的“星二代”。

这个9月,热意未消,猛虎来袭。全新域虎即将在阿拉善英雄会上市的消息不胫而走,而上市前更是大招频发!

皮卡界

Ø 一元订车!一元购车!

上市前夕,全新域虎豪迈推出“1元购车”活动。

参与流程很简单,只需要在“JMC皮卡”官方微信报名页面登记报名,即可参与。官方报名通道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启,活动时间为9月12日-9月30日。

除了特等奖“1元获得全新域虎一辆”之外,报名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定制版奖品,得到“直通阿拉善”亲临全新域虎上市发布会的资格!

特别奖免费直通阿拉善英雄会

特等奖(1位)1元就购全新域虎

一等奖(20位)全新域虎上市专属套装(定制版车模+皮肤衣+帽子+风巾)

等奖(50位)全新域虎定制版车模

三等奖(100位)全新域虎上市定制版T恤

订车奖: “1元购3000油卡”钜惠

皮卡界

  • 王牌出击!机关遍布!

除了活动大招,江铃全新域虎本身的高端配置,就是一张王牌。全车遍布的各种“小机关”,不仅在国内皮卡界堪称最科技,相比中档乘用车也毫不逊色。

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日间行车灯在国产皮卡市场现热销的高端车型中已有所应用,但都局限在中高配车型中,而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全新域虎是国产皮卡的首款车型。

皮卡界

全系标配感应雨刷(无骨雨刷)

无骨雨刷具有可降低抖动磨损、受力均匀、防日晒效果好的特点。感应雨刷可以感知到是否下雨以及雨量的大小,根据判断选择自动开启雨刷和更换雨刷工作的频率,方便驾驶员驾驶,减轻雨刷的疲劳程度。

皮卡界

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具备延时关闭功能)

自动感应大灯是中央智能控制盒根据位于内后视镜后方的光线传感器来判断光线亮度变化,控制自动点亮或熄灭示宽灯和近光灯。在天气突变、进出地下车库及隧道,尤其是在长途行车中,对于保证行车视线有很大帮助的,是行车安全极大的保障。

延时关闭功能被用户昵称为“伴我回家”功能,就是车头前灯在车辆熄火后延时关闭,为车主下车后提供一段时间的外部照明,非常人性化。

皮卡界

360°全息影像(前行车雷达)

配有360°全系影像及前行车雷达的国产皮卡目前屈指可数。像皮卡这种车身体形庞大,离地间隙高的车型在进入城市或者复杂路况中会存在很多视觉盲点。为此,全新域虎全系配备了360°全息影像及前后行车雷达,这样的配置目前在乘用车上都不普及。

皮卡界

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

在全新域虎高配车型上配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后视镜加热功能。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而通过电动折叠后视镜可以看出,全新域虎完全是按乘用车思维设计的。

皮卡界

四轮碟刹

当下的国内皮卡市场中,大部分的国产皮卡都配备的是前盘后鼓式的刹车系统。相比之下,四轮碟刹散热快、重量轻、构造简单,具有很好的反应性和稳定性,综合效能远强于前盘后鼓式制动器。四轮碟刹在未来国内皮卡市场中应该能够引发“革命”。

皮卡界

6AT自动挡

随着国内皮卡用户用车需求的变化与提高,全新域虎汽油版车型也配备了搭载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这也体现出全新域虎顾及到了城市及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皮卡界

10月上市的江铃全新域虎还将带来什么惊喜?上市之后又将有怎么的销售表现?值得期待!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域虎7
域虎7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3.56-17.63万

网友对域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皮卡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域虎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