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优惠0.1万 降价竞争飞度

雨燕优惠0.1万 降价竞争飞度-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雨燕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铃木-雨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雨燕 1.5L手动时尚型2016款 6.58 6.48 0.1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1.5L手动时尚型酷玩版2016款 6.98 6.88 0.1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1.5L自动时尚型酷玩版2016款 7.88 7.78 0.1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1.5L 手动限定版2015款 7.28 7.18 0.1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1.5L 手动20周年限量版2013款 7.28 7.18 0.1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1.5L 自动20周年限量版2013款 8.28 8.18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铃木  1.5L 手动

在外观上,铃木的造型可爱中带有运动精神,从外形上看,雨燕模仿minicooper的痕迹甚浓,虽然对此外界评介也有点贬褒不一,但这的确为长安铃木带来了不少人气。雨燕前后保险杠与车身融为一体,增加了整体感的同时也使得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得以提高,这也是铃木的运动型轿车在欧洲博得好评的特点之一。大尺寸的车轮被尽可能布置在底盘的四个角上,这使得雨燕的内部空间得到了充分得发挥。

长安铃木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雨燕的内饰采用了欧洲风格的双色方案,以灰色调为主,这可能是厂家为了突出雨燕的运动感和驾驶乐趣,才这样设计的。为了适应不同消费者需要,雨燕的内饰/座椅面料分为高级面料、豪华面料两种。雨燕采用了换档及音量控制于一体的多功能方向盘,这在目前国产轿车中很少见到,也是雨燕的一个主要卖点之一。

长安铃木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采用先进的can总线技术,是雨燕动力系统的一大亮点。雨燕还装备一款1.5vvt汽油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最大扭距达到75n.m。
    编辑点评:铃木的小型车在全球范围内都有较高的知名度,特别是雨燕,是一款全球化的小车,在国际市场也有着不粗的表现。时尚的外观,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小型车中的表现都十分优秀。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318-2177777
地址:衡水市胜利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南行5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雨燕
雨燕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5.48-8.28万

网友对雨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雨燕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