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抄底价清零 红旗H7最低优惠7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杭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杭州红旗H7全系优惠7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红旗轿车在中国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红旗”二字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轿车品牌的含义,新中国发生的太多历史事件都与“红旗”有关。在国人心里,它有其他品牌所不能代替的位置。   1958年8月,中央为建国10周年庆典向一汽下达了制造国产高级轿车的任务。工人们以借来的1955型克莱斯勒高级轿车为蓝本,手工制作了一辆高级轿车。1959年10月1日,10辆崭新红旗轿车在首都国庆庆典上亮相,引得国外媒体争相报道。1980年代,“红旗”因耗油量大、成本高、产量低而停产。1990年代,一汽与国外公司合作重新开发红旗系列轿车,但在外形上摆脱不掉老款奥迪的影子,技术上也都是依靠国外。

红旗H7限时促销,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页面下方进行报名。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25.28-31.78万

看了红旗H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