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 3.0L多少钱 帕杰罗优惠4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苏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苏州帕杰罗最高优惠达4万。详情如下:

三菱-帕杰罗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帕杰罗3.0L 自动标准版 国V2016款36.9833.733.25询价
帕杰罗3.0L 自动豪华版 国V2016款38.9834.984询价
帕杰罗3.0L 自动尊贵版 国V2016款42.9838.984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0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三菱这个名字来源于两部分:“mitsu”表示“三”而“bishi”表示“菱角”。三菱的标志是岩崎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段菱”和土佐藩主山内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柏菱”的结合,后来逐渐演变成今天的三菱标志。第一家三菱企业是岩崎弥太郎于1870年接手官方经营的长崎造船厂,1873年,造船厂更名为三菱商会。三菱开始涉足采矿、造船、银行、保险、仓储和贸易。随后,又经营纸、钢铁、玻璃、电气设备、飞机、石油和房地产。现在,三菱建立了一系列的企业,在日本工业现代化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文章内的价格为苏州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