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康途直营店9月9日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合规经营,绝不违法。一直是长安汽车在市场中的价值观,并多年来一直带给用户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长安汽车康途4S店自开业以来也正是秉承着着样的价值观,给省会的百姓们带来长安优质的服务。

如今,长安汽车康途4S店服务石家庄市民已有4个年头,为了更加方便石家庄的百姓用车与养护自己的爱车,9月9日石家庄康途直营店将在石家庄市南二环与体育街交口盛大开业!届时,超低的购车价格和超给力的奖品将为您带去最实惠和最温馨的购车体验!

长安汽车康途直营店9月9日盛大开业-图1

石家庄康途汽贸拥有长安汽车品牌汽车全线产品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长安品牌原厂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

新店延续了长安汽车一贯简约而高贵的风格。店内空间宽敞明亮,被人性化地划分为汽车新车展示区、接待区、VIP休息区、维修区、娱乐休闲等不同的功能区域。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长安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长安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石家庄康途汽贸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长安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长安的驾乘乐趣和长安极致兴奋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长安汽车康途直营店主要销售 CS95 CS75 CS55 CS35 CS15 睿骋 V7 逸动XT等车型。其中,伴随CS55的刚刚上市,是该店主打车型。

CS55将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款手动版、3款自动版。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汽车康途直营店9月9日盛大开业-图2

外观方面,CS55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长安CS95比较相近。干练而又简洁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前大灯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接,看一眼就被这犀利的眼神征服。

长安汽车康途直营店9月9日盛大开业-图3

内饰方面,长安CS55内饰风格既时尚又不失稳重,红黑配色显得时尚有个性,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则呈现出了较为稳重的一面。配置方面,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长安汽车康途直营店9月9日盛大开业-图4

 动力方面,CS55全系均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CS55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汽车康途直营店9月9日盛大开业-图5

石家庄康途4S店  

销售热线:0311-86022788

店面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16号

石家庄康途直营店  

销售热线:0311-80667677

店面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体育大街交口西行200米路北(南焦客运站下车即到)

相关阅读
长安CS55
长安CS55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9-13.39万

网友对长安CS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5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