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嘉华(进口)会后悔吗 嘉华(进口)直降0.5万元轻松PK艾瑞泽M7

近日,网上车市从西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西宁嘉华(进口)全系优惠0.5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起亚-嘉华(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嘉华(进口)2.2T豪华版国V2017款29.8829.380.5询价
嘉华(进口)2.2T旗舰版国V2017款34.1833.680.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嘉华(进口)进行对比的艾瑞泽M7,西宁地区最高优惠为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目前嘉华(进口)、艾瑞泽M7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嘉华(进口)
嘉华(进口)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27.18-39.24万

看了嘉华(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