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起亚智跑优惠2.8万 降价竞现代ix35

长沙起亚智跑优惠2.8万 降价竞现代ix35-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长沙天润凯达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起亚智跑车型全系优惠2.8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起亚智跑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手动两驱版GL2016款 14.48 11.68 2.8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3.08 2.8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4.98 2.8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2016款 18.98 16.18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起亚智跑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手动

 

 

智跑的车身尺寸为4440mm x 1855mm x 1660mm,轴距为2640mm,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放弃了现款车型四辐条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五辐条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减小,使得格栅底部的线条与前大灯底部线条连成一体。同时,老款车型上位于前进气格栅中部的起亚的品牌LOGO,在新款车型上移动到了发动机盖上。这些变化让新款起亚智跑的前脸看起来整体感更强,也显得稳重了很多。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前脸的变化,我们试驾的2.4L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的尺寸略有变化,其车身长度加长了10mm,车身尺寸为4450mm/1855mm/1660mm。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款起亚智跑的内饰也有了一些变化,包括仪表盘、脚刹的设计、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座椅角度可调。新车的仪表盘放弃了老款车型一大一小两个仪表盘的设计,而是采用了白色自发光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不仅阅读更加清晰,看起来也显得更有质感。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搭载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起步时没有任何迟滞感,并且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4Ps,最大扭矩为226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韩国现代起亚自行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智跑车型店内现车供应,最高优惠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731-8287389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H1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网友评分 : 4.23
参考价 : 11.99-14.89万

网友对智跑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智跑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