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谋发展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亮相石家庄

   8月27日,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河北石家庄上市。作为中国MPV市场的后起之秀,福特途睿欧运用创新的造车理念不断挖掘和满足用户的需求,用优秀的产品力打拼属于欧系大7座MPV的一片天地,为河北石家庄地区的上市会划下完美句号。对于为何要采取连战式的上市方式、新车的亮点以及营销方式等问题,江铃汽车的相关领导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专访,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倚势助力 商务舱助力石家庄迎发展新机

  作为一座被誉为“火车拉来的城市”,石家庄背靠环渤海经济圈的优越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华北地区新一代的商贸基地,而雄安新区的建立使得河北成为京津之外的第三增长极。此次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登临河北石家庄,用优秀的产品为商务人士的出行提供良好的驾乘体验,为河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助力。

  “我们都知道今年的雄安新区的建立成为一个河北省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在带动经济的同时,MPV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大。”当被问到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为何会来到石家庄地区上市时,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品牌事业部北大区销售经理崔乐帅先生这样说道,“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部署下,国家正努力把石家庄打造成一个除了北京天津以外的商贸中心,所以商务接待用车的市场就会风生水起,这也符合了我们途睿欧在MPV市场的定位。“

  体验营销 连站式推广+送车上门试驾赢得客户倾心

  崔先生在谈到此次的区域上市发布会时表示,“不同于以往的全国发布会形式,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上市正陆续在全国的主流城市举行连站式区域上市发布会。江铃汽车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与客户的接触度,邀请有意向的客户前来体验现场发布会的氛围,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媒体能了解到商务舱的上市信息,在第一时间近距离地感受到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幸运客户可优先免费试驾体验福特途睿欧试用车,而石家庄、北京、沈阳以及武汉地区的部分企业及个人已经成为第一批试驾客户,他们通过全方位、深度地体验后,对福特途睿欧的品质和性能赞不绝口。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将有更多的客户加入免费试用车的行列。另外,福特途睿欧还推出了“指定MPV车主5000 元置换补贴”及“24期‘0’利率”购车优惠,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纵享欧系大7座MPV。

  智享升级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大有可为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自动挡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加舒适的右侧的电动滑门、第二排的中央控制器以及智能网络电视,带来更多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尊贵体验。多功能按钮区可控制车内氛围灯、中排智能电视,镀铬脚踏、真皮包裹物以及车内木质地板,整体提升车内环境和档次感。第二排还采用了10向电动调节座椅具有更饱满的填充物和电动调节功能,大幅提升乘坐体验。

  在介绍到福特途睿欧的产品亮点时,崔先生说到:“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每个产品都要有自己的独立的亮点才能去赢得客户的口碑,对于福特途睿欧来说它拥有大空间、大动力,大舒适的大特点。我们这个车比传统MPV高和宽都大了差不多是10%左右,而且它的第三排空间可以是移动的,出行的时候既能坐人也能载物;它还是同级MPV里唯一标配RAS后空气悬挂的产品,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少有颠簸感;并且福特途睿欧采用了连续两次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屡获殊荣的ECOBOOST 2.0T的发动机,给出行提供高效节能的澎拜动力。

  作为欧系大7座MPV,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不但完善了江铃福特的MPV产品体系,也增强了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加之连站式推广和百台试用车的独特营销模式,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将在接下来的区域上市发布会上持续引发销售热潮,改写MPV市场的历史。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途睿欧
途睿欧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7.69-35.68万

网友对途睿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睿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