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众 更出众—上汽大众专项月巡展活动

9月2日,营口金奥举办九载荣耀 逸马当先--上汽大众A级荣耀车型非凡尊享月的活动, 新增客户在徐徐的秋风中和销售顾问相谈愉快,促进上汽大众销量。

新一轮汽车热购季一触即发。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两年零利率购车、以及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惠及朗逸朗行凌渡、全新途观L、途昂等多款热销车型,结合国家购置税25%优惠政策。

为大众 更出众—上汽大众专项月巡展活动-图1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途观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自2010年途观上市以来,3年超50万辆、5年过100万辆,7年过150万辆,从“途有境 观无垠”到“大有可观”,从途观到全新途观L,途观始终带着一种世界那么大,必须去看看的洒脱精神,不断突破极限,刷新自己创造的记录,成为国内合资SUV市场中最快突破150万销量的车型品牌。

为大众 更出众—上汽大众专项月巡展活动-图2

途观在SUV市场中的领先优势由来已久,自2010年上市以来,在当年的销售期中便已取得了8万辆销量的好成绩,为国内高端智能SUV市场树立了新标杆。同时,途观也赢得了诸多消费者与业内的肯定,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板的“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以连续7年位居20-30万A级SUV组别榜首的好成绩,成为销量口碑双丰收的代表车型。

为大众 更出众—上汽大众专项月巡展活动-图3

正如途观所标榜的“途有境 观无垠”一样,前行的脚步是永不停歇的。今年1月,凭借严谨的匠心工艺,以及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全新途观L上市,征战中型SUV及紧凑型SUV市场。凭借其硬朗动感的外观造型、大有作为的车内空间、丰富多样的智能科技,途观L一上市便迅速赢得众多关注,与途观丝绸之路版、Teramont途昂共建了大众品牌的SUV产品阵营,覆盖不同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用车选择和更优质的汽车生活。

为大众 更出众—上汽大众专项月巡展活动-图4

7年间,途观鼓舞着一代代消费者走出去探索自由,发现世界的别样精彩。而150万的销量也绝不是此次征途的终点。生命不止,探索不息,在未来,途观更将不断突破局限,开创无限可能,与消费者们共同探索“大有可观”的世界。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