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概念车曝光 纯电动续航400公里

法兰克福车展临近,一些德系品牌将首发的新车提前曝光,比如奔驰,除了引人关注的超跑——Project One,还有更实际的电动两厢车雏形——EQA概念车。据悉该车为纯电动两厢车,最早2020年上市销售,可以预期这款新车将引入中国,加入到激烈的新能源市场竞争中。

该车设计语言与近年发布的Generation EQConcept A Sedan概念车很相似,尤其是LED灯和前格栅,非常年轻个性。相信之后量产版也会是类似的风格,这符合当前汽车设计的潮流。

量产新车将基于奔驰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打造,从外媒报道看,很可能采用前置前驱布局,也就是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采用6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400公里以上。

最后说一句,还要三年才能推出,奔驰要加快脚步了,看中国新能源市场,续航400公里的电动车已不在少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