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 亮相大河车展

9月2日上午,上汽大通首款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正式亮相2017年第十三届秋季大河国际车展上,标志其正式登陆河南市场。售价区间为15.67-26.38万元。

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 亮相大河车展-图1

自8月8日,大通D90正式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在本次大河秋季车展中,大通D90也是上汽大通重点展示的产品。在上市活动现场,上汽大通中原大区副总经理施健,上汽大通中原大区售后副总经理陈涛,上汽大通中原大区市场经理尤少君等领导也向来到现场的客户们公布了车展期间各系车型的优惠政策。

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 亮相大河车展-图2

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 亮相大河车展-图3

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 亮相大河车展-图4

上汽大通D90是在C2B造车理念下,全球第一款用户驱动业务、用户参与决策的汽车产品。这款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集成行业前沿科技、五星智行安全、斑马智能互联、全能SUV性能、全尺寸宽阔空间,以及独有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等优势,给你“换个活法”的不凡体验。

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 亮相大河车展-图5

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 亮相大河车展-图6

外观方面

大通D90的外观与之前发布概念车的相似度是比较高的,保留了其大部分设计风格。尤其是它大嘴式八边立体造型的前格栅,内部有五种不同的款式可选。大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LED灯源。其车身尺寸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在同级别中国品牌的中大型SUV中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上汽大通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设计的十分舒展并向两侧延伸,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同样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之一。而在座椅组合形式上则具备5座、7座这两种布局,八种座椅组合,以应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大通D90支持高度定制化服务,如天窗、轮胎尺寸/样式、前格栅、后包围以及内饰用料色彩等部分的样式用户都可以进行单独选装。

动力方面

大通D90前期上市的车型将会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未来会推出柴油版车型。

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 亮相大河车展-图7

上汽大通D90的到来就如同硬汉一般,让你的肾上腺素直线狂飙。它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不仅硬派十足,个性化定制服务也让用户倍享尊贵感。作为上汽大通旗下的首款SUV,D90不仅拥有远超竞品车型的车身优势,头戴光环的互联网汽车身份也增添了几分光彩,前置后驱、分时四驱和适时四驱三种不同的驱动选择让您感受驾驶的乐趣。我们有理由相信,上汽大通D90在河南区域的上市能够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河南宜丰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汇处500米路东 

电话 :0371-63262222

郑州海益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第五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西北20米

电话 :0371-55915881

河南聚龙汽车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与潭南街交汇处向北200米(华丰汽车园)

电话 :0371-55557000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D90
上汽MAXUS D90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67-26.69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D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D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