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众 更出众——大众专项月外拓活动

8月31日,营口金奥举办大众更出众——上汽大众专项月外拓活动-居然之家站的活动, 新增客户在徐徐的秋风中和销售顾问相谈愉快,新增潜客达到三十余组。

新一轮汽车热购季一触即发。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两年零利率购车、以及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惠及朗逸朗行凌渡、全新途观L、途昂等多款热销车型,结合国家购置税25%优惠政策。

为大众 更出众——大众专项月外拓活动-图1

如今,自驾休闲旅行已经当下流行的生活方式。上汽大众Lavida家族麾下的Gran Lavida朗行自2013年一经推出便倍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中国休闲旅行用车市场中的领军车型,赢得了超过36万车主的信赖。

2017年,朗行焕“芯”升级。新增的朗行1.2T车型, 搭载大众汽车集团EA211 1.2TSI发动机,小”芯”脏,大动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高效节能的用车体验,成为越来越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追求品味的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为大众 更出众——大众专项月外拓活动-图2

高效动力  扩大生活半径

一路畅享澎湃的动力,随心驾驭,已成为众多自驾出行爱好者的追求。凭借领先的TSI+DSG动力组合以及一系列节能科技的应用,朗行1.2T车型完美实现了消费者高效出行、走得更远的愿望。

朗行1.2T车型配备了EA2111.2TSI全铝环保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动力输出充沛强劲与动力传递流畅的完美统一,将油耗控制在较低水平。朗行1.2T车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00Nm, 较1.6L车型的155Nm实现了大幅提升。

为大众 更出众——大众专项月外拓活动-图3

除了TSI+DSG高效动力组合外,朗行1.2T车型还配置了诸多实用节能科技。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系标配的低滚阻节能轮胎,以及E-gas电子油门、定速巡航等兼顾便利与节能的配置,助力车主节能高效便利出行。

凭借TSI+DSG高效动力组合与节能科技的完美搭配,朗行1.2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1L/100km,相比同级市场1.6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常见的6L/100km的油耗表现,优势不言而喻。同样加满一箱油,朗行能让车主走的更远,去探索更远生活半径外的更多精彩。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